个人资料
布丁豆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个儿小,可我人儿精

(2014-07-10 17:43:09) 下一个


有客来访,打开一盒金沙巧克力。过了几天,突然想起来,那盒巧克力自那天起便没了踪影。询问孩儿爸,孩儿爸一脸诡异的笑,说:"我倒看见豆豆时不时在偷偷的吃。"遂开箱倒柜翻找,原来豆豆把巧克力盒子藏在水池下面的角落里了,不过,一盒变成了半盒。


一天早晨,豆豆就去幼儿园一事,和我讨价还价,我说:"今天不去,明天不去,但是后天要去。"小豆很满意。今天又询问,我说:"今天不去,明天要去了。"小豆立时一脸理直气壮:"你说明天不去,你说的!"

你个胡搅蛮缠的熊孩子,那是我昨天说的,好不好?


小豆捧着个大梨在吃,爸爸问:"豆豆,太大了,要不要给你切切。"小豆摇头。片刻,小豆完成了那只大梨。站在楼梯口,向楼上正洗澡的爸爸邀功:"爸爸,我吃完梨了~~"他爸明显听不清楚,"什么?"小豆:"我吃完梨~~~"然后,他爸的声音在水声里传来:"哦,你喜欢我,爸爸也喜欢你!~~"……小豆愣了一下,"…嗯…"淡定得转身看电视去了。

突然间,有些头疼,这个小不点儿看样子要比他哥难对付多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对呀,就是俩孩子打起来的时候,简直恨不得拿被子蒙着头,唉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笑,这就是养孩子的乐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