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布丁豆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布丁语录

(2014-06-27 00:12:37) 下一个


去补习班的路上,一声叹息,布丁说:"Life is so hard."

丢了钱包,我一直懊恼,布丁说:"妈妈,The past is the past."

学习粗心,被我臭骂一顿,布丁说:"I love you,妈妈,你爱我吗?"

补习班学期成绩又一塌糊涂,我气得无言,布丁说:"At least,我答对的比上次多。"

豆豆一副占了便宜的坏笑,布丁说:"豆豆,你不要逗哥哥了,好吗?"

洗完澡,对着自己镜子里的大胖脸,布丁说:"我怎么这么handsome啊!"

早晨询问他晚上想吃什么,布丁说:"没事的,妈妈,你做的,都是我最爱吃的。"

和孩子爸爸吵嘴,我生闷气,他一手拍着我的后背,一手拿着纸巾等我流泪,布丁说:"没事,妈妈,没事,我们不理他。"

他爸爸喝多了酒,闹小孩脾气,布丁说:"爸爸,你是想我和豆豆长大了,学你和我们的wife去argue吗?"

每次面对我们对他表现如何的询问,布丁的统一回答是:"好啊!"问怎么好,布丁说:"很好啊!" 再问怎么很好,布丁说:"就是很好啊!"


对布丁来说,除了学习,这个世界是很快乐美好的。其实生活可能本来也不复杂,只是被我们大人弄得越来越不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红桑葚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