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塔芭芭拉兰圃半日游

(2018-05-23 07:55:31) 下一个

到圣塔芭芭拉兰圃(Santa Barbara Orchid Estate, 1250 Orchid Dr, Santa Barbara, CA 93111)半日游是我们最近到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旅游行程的一部分, 这个行程是我提议的。

二十年前我们第一次到圣塔芭芭拉,就参观了这个兰圃,当时虽然还没有自己的房子,更没有种植兰花,但却饶有兴致地到此一行,LG不无得意地说,当年他安排了这个行程说明他很有前瞻性的。

时隔二十年重游故地,好在家里还有当年所拍的相片,所以依稀有些印象。

这一带的气候适合各式兰花的生长,所以南加州主要的兰花培育基地都分布在附近。这个兰圃建立于1957年至今超过一甲子,占地5公顷,它培育的兰花多次获得各种兰花大奖。

对外开放出售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花多眼乱,目不暇给,我自然不放过这难得的机会,买不起,带不走,那咱就都拍下来。

流连忘返,终究要离去。虽然LG不断推荐各样的品种,催促我买下,但银囊羞涩,我只是买了两小盆,不过树皮倒是买了一大包,估计够我使用两年了。

有关这次旅行的博文:

三天两夜听潮观海赏花(上)

三天两夜听潮观海赏花(下)

圣塔芭芭拉兰圃半日游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