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红果

(2016-08-28 08:26:46) 下一个

今年的枸杞子简直是长疯了,到处蔓延,占满了后院围墙很大的一片。

而且每株都开了很多花。

可实际上结果的情况并没有很理想,感觉比较稀疏。

后来仔细观察才发现,院子里多了一种鸟,当枸杞子成熟了就全入它们的口中。本来我一直等到硕果累累的景象,好照张丰收的相片的。如今只好为鸟口留情的枸杞子拍几张特写了。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红果。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我们这疙瘩春天的时候有卖苗的,得三十几刀一株呢。新鲜的很漂亮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 估计我的太多了,小鸟吃不完。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还行。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你那里的鸟还是挺顾全大局的,与你分享红果。可我这里的小鸟贪心,把红果全部享受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採墒时手累吧?这么细密的东东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