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不穷,今天花钱潇洒着呢

(2016-04-24 19:37:13) 下一个

真是纳闷,不是劳动致富,越富越光荣吗?怎么总有人标榜自己是穷人?而且还是学富五车的专业人士,再穷也穷不到哪去啊?当然如果硬要和沃伦巴菲比财富,那是真穷。

虽然不论用什么标准衡量咱都算不上有钱人,但打死你,我也不认为自己是穷人。

扯远了,不管怎么样,今天俺花钱可潇洒了。

下午到劳氏退东西,然后两人分手各看自己感兴趣的,约定最后在花圃部门会合。

当我们在花圃部门碰面时, 发现LG已经推着一辆装满植物的推车。

咱当然不落人后,也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植物。

夫妻双双把家还,没卸车时秀一下咱俩的斩获。从数量来说,LG大胜,这全是他的。

这是我的。

这也是他的,是打算做盆栽的。

其实除了我的吊钟和他的矮种柠檬是原价之外,其它的植物都是处理价,都处于奄奄一息的状况。这盆原价24.99刀的吊篮只要0.50刀,其余的则全为每盆1刀。

把它们全搬到院子后,赶紧为它们补充了足够的水分。我自然为我的吊钟想好了安身之处,其它的就不劳俺操心了。

好潇洒啊,感觉真好。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yflock 回复 悄悄话 太便宜了,花盆也不止5毛钱啊。我们这里把Lowes叫漏屎 :),有点土。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花好美!我也喜欢买花,有时阳台都放不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