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黑五血拼的战果

(2015-12-09 09:43:35) 下一个

感恩节后的星期五(“黑五”black Friday),很多人为了买到便宜的各样用品,很早就会到店里排队,我们曾经在一家商店前看见过搭帐篷过夜等候的。不过这样的体验我们从来没有过。

以前LG在“黑五”的时候,也会在网上留意各样的“丢”,尤其是有关工具方面的。不过现在他“情移别处”,基本不会在后母地铺买工具了。所喜欢的工具品牌(Festool)从来只有涨价而鲜有降价的时候,而且任何一家专卖店的价钱都是统一的,所以我们的荷包在今年的“黑五”中估计不会瘪的。

不过当收到Powermatic在“黑五”时有15%折扣的邮件时,情况就发生了变化。

拥有Powermatic的机器设备一直是LG的愿望,它的各样机器设备真是令人爱不释手,不过价钱也是非常“高大上”的。之前在买三样大件时,他就曾纠结过。最后他因为价钱的缘故买了Grizzly品牌的,同样规格的工具,Grizzly的价钱只及Powermatic的零头,或者二分之一。我曾劝他说,既然买就一步到位,买自己喜欢的。Grizzly只能算是BMW的“叉五”,和“兰博基尼”还是有距离的。尽管Grizzly的工具使用情况都不错,但他就这样错过了拥有Powermatic的机会。

这次看到Powermatic在“黑五”时有15%的折扣,他马上心动了。“黑五”一早,当常去的网站上显示出折扣的价钱后,他立即下单买了一台他所没有的机器以及配件。

经过长时间的等待,昨晚UPS终于送货上门了。

这就是他所买的POWERMATIC PM701 Benchtop Mortise 以及Powermatic 1791096 4-Piece Mortise Chisel and Bit Set。

他所买的是台式的,因为还要做个台子专门安放它,暂时还没有安装,在网上找了一张完整图。

他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不,给我也买了一个玩具,不过我首先感到的是头大,因为之前的旧相机的使用我还没有完全掌握。

还另外买了一个微距镜头,说是方便以后我给花花草草拍照。

唉,都一把年纪了还要学习,难啊。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嘉崚子 回复 悄悄话 鸟枪换炮了, 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