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也想挤进农民的行列

(2015-07-20 09:58:52) 下一个

我家的后院不大,而且都种满了各样的植物。鲜艳的花朵自然美化咱家,可俺是凡人一枚,也吃五谷杂粮,多希望咱也能吃上自个儿种的“安心菜”。

没地了,可咱有盆啊。说干就干,仔细盘点一下,也算是有料之人的。

番茄是每家必种的,咱肯定也少不了。这可是樱桃小番茄。

亦赏亦食的小圆辣椒只是我家众多的辣椒之一。

都说白玉苦瓜出芽率低,咱非要试试,普通的苦瓜俺还不稀罕种呢。

长豆角是前年网友给的种子,去年,今年咱都有收成,总算没给咱师傅丢脸。

草莓是我喜欢的水果之一,不过我种的草莓只有在青涩时可以看见。

火龙果,在加州很多人都种植,咱也不能少吧?

别把土豆不当粮食,那也是俺汗水浇灌出来的。

金桔寓意着“吉利”,那同样也是少不了的。

去年只结一个果的桔子树,今年多了很多。

爱吃的番薯。

不必照料的石榴。

越来越大的枣树,所结的枣子也越来越多,另外一棵小的估计很快也要结果了。

我的山药长的非常茂盛,预示着好收成。

本来要把这棵百香果挖走的,但看到开的花和结的果,就留下了。

有网友感叹道,这天然水果还真买不到。这也是我的最爱,那咱还能少的了桑葚树?

我家的架子不少,肯定不缺葡萄安身立命之处的。

嫌我家的葡萄小?巨峰葡萄知道吗?等着吧,明年给你看大的。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WOW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我在美国南加州。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赞,园子不大,种的东西不少又好。你这是在澳洲吗?有些水果和我家的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