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情人节这样过

(2015-02-15 13:50:04) 下一个

看到有人说起过情人节修马桶的事,没有细看,不知其典故。感谢我的房客,没有使我们在情人节换马桶成为事实。

之前我们的房客搬走后,发现其中一厕所的马桶水箱盖不见了。我们在那收拾整理房子时,LG在当地的HD找到了一个水箱,欣喜若狂地抱回来,可是固定的螺孔位置不对,后来就买了一整套的,不过因为来不及安装,就留给为我们装修的工人做。后来再次去的时候,发现他们没有安装,原来卖时没有考虑到马桶的上方还有部分桌面板。由于时间紧迫加上新房客马上就要搬进来,那水箱只好缺个盖子。

不过工头答应说,他的下一个工程很快就开工,他感觉将要换下来的马桶和这个是相似的,到时候他会拿一个过来。后来他果然不食言,为房客找来一个盖子,可惜不是很合适,虽然他答应会继续找,但我们也不想太麻烦人家,再说,时间久了,说不定也忘了。

所以我们就买了一套,打算找个时间过去把那个少水箱盖子的马桶整个换新的。知道朋友家刚换新马桶,LG还特意要了个盖子。本来打算前一个星期六去的,但因为房客出门,就改到这个星期六,当时也没想到是情人节。再次和房客确认时间时,她说那个盖子虽然不太合适,但也凑合,勉强可用,不一定要换新的。听到这话,我赶紧忙不迭地道谢,我们也因此省了一次长途旅行。

这是打算带过去的东西。

不用作情人节换马桶的事了,但咱还得过情人节滴。

首先,一早到院子里从草地上拔出一棵草,带着它到当初买草皮的草场买些草种,打算趁夏天到来之前,把草地上缺少的部分补上草种。

接着赶往Rockler, LG打算在那买些东西。只要到那一带办事,他都要到Rockler花些钱,好像都成了“新常态”。

这次他打算买些木头,在他找别的东西的时候,我先帮他过滤,这些是我挑好的。

不过仔细检查后,发现这些木头质量不是太好,所以最后只买了一片。

到了午饭时间,咱也要来顿情人节午餐吧,我提议In N out, 不过要加薯条。LG说到了老中聚集的地方,没道理不吃中餐。所以他就带我到了这家港式西餐,也算中餐?

我要的日本鹿儿黑肉拉面。

他的龙虾尾黑椒汁牛柳。

还有随餐送的汤。

吃完情人节午餐后,就轮到我安排的活动—爬山。这次要去的位于Pasadena 的Eaton Canyon。

今天的气温应该是今年最高的,八十八度呢。因为情人节的缘故,很多爬山的都是成对成双的情侣。我们也是其中的一对呢!

走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到达了终点。这飞流直下的气势和那水牛城的相比,估计相差不会太多吧?

回到车里,看到的温度。

平时来到这一带办事,我们都会到老中超市买菜,这次也不例外。买了菜之后,LG单独到附近的奇华饼家买点心糕点做平时的早餐。回来时他专门给我买了一个老婆饼,说是给我的情人节礼物。在肚子饿的时候,吃着这出炉不久的老婆饼,咱的幸福感可真不比收到如Hermes,Cartier或LV等礼物所具有的差啊,不过咱就算做梦也不梦不到那些礼物的。

还有更实在的,晚餐的姜葱炒肉蟹。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这样的情人节,温馨,实在,健康. 预祝春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