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日年年有,今年却不同

(2014-11-05 21:16:40) 下一个

几个月前,LG就订好了四个晚上的旅馆要为我庆祝生日。后来女儿找到了新工作,没有假期,无法和我们一起旅游,我们就真正的二人世界。不过最近由于家里出了点意外,一个多星期前LG只好取消了我们的假期。

俺的生日这么大件事情,LG和女儿肯定不会忘记的。他们为我们的晚餐选择了Fleming’s,女儿去过别处的这家餐馆,不过我俩是第一次。

刚坐下,服务员就给我送来了有不少服务员签名的生日贺卡,原来订座时,女儿告诉了人家,这是我的生日晚餐。

面包涂料味道很好,我吃了不少面包。

菜单中大部分是各样的酒,我们都没点,只是点了所喜欢的菜。

LG对餐馆的装修很感兴趣,估计能吸收些灵感。

菜很快就来了,这是LG要的螃蟹腿(Alaskan King Crab Legs)。

我的牛排(Prime New York Strip)。

女儿点的也是牛排(Prime Bone-In New York Strip)以及龙虾(Truffled Poached Lobster)。

还有共用的蘑菇(Sauteed Mushrooms)以及玉米(Creamed Corn)。

只是那几个螃蟹腿肯定是不够饱,不过有我俩的接济,LG也不致饿肚子。

等到付帐时,我还有惊喜,店里送了我一盒精致的巧克力和25刀的礼物卡。

生日的感觉还是很好的,不过可惜的是又长一岁。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