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亲节礼物收到了

(2014-06-23 10:04:08) 下一个

按照商家提供的邮寄信息,LG算计着给自己买的父亲节礼物应该就在这几天到。星期四下班后,果然看到了UPS留下的条子,因为包裹是需要签收的,所以家里必须要有人。好在UPS的第二次送货时间是在下午5点之后,这天下班后,LG赶紧回家等待。

听到门铃声后,LG赶快从楼上冲下来,果然是UPS送了这个大家伙上门。

这就是他的父亲节礼物 -- Festool 584084 CT 48 CT 48 HEPA Dust Extractor。

他是Amazon的忠实顾客,基本上他所需的东西都会先上它家找。不过自打它家开始对加州居民收销售税后,有时他也会到别的网站寻找,Festool 的东西的价钱是统一的,如果能省下税钱那可够咱买还十好几盆花了。这次选择的是在扭腰的一家网站,他们的服务真够仔细的,星期五一早就收到他们的邮件,告知前一天我家没人在家,UPS无法送货的情况。看来它家又会有一个忠实的顾客。

包装的真结实。

和它家的其他产品一样非常漂亮,难怪那么多人会喜欢这个牌子的产品。

有人说LG真好买个吸尘器,帮助我清洁地板。其实哪有那么好的事?他早就说了:你别想用我的! 那是他专用的。瞧,这不马上使用上了。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oodsensor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是CT26的,比这个稍小点,不过所有Festool的吸尘器的功率都是一样的,就是体积有点差异。不知道那个锯子是不是75的。我的是75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