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院子的花(一)春色犹存看玫瑰

(2012-05-09 14:38:40) 下一个

天气预报说今天的气温最高会达到93度,这是今年的最高记录。也预示着马上要进入夏暑了,希望我的花花草草们能挺过来。
这段时间拍了不少花花草草的相片,整理了一下,显摆显摆。

今年以来,自己的摄影技术感觉长进不少,也谢谢家坛上那些曾给予我指教的同鞋们。LG对咱的进步也是刮目相看,一改以往的不屑和不耐烦(俺总是抱着虚心受教的态度),主动建议我用他的相机(几年前买的CANON EOS 30D),再配个好镜头,或者另外买一个好相机给我。咱有自知之明,还是用咱的小相机(Canon Powershot SD 1200IS)顺手。

不吹了,直接上片片吧。

我家最为狂野的玫瑰。














这小妹妹也来参一脚。


这是新买的品种。


它的姐妹们曾出现在我不少的帖子里。


 

这是我家里我最喜欢的玫瑰。颇为得意的是现在我能够捕捉到它花瓣上的纹路。


这是我家的老资格了。


不同颜色的花纹也进入了我的镜头。




这更是镇宅之宝。它们的祖先是我买的第一棵玫瑰(还是裸根的),这十几年它的子孙落户于不少朋友的家,也当然在我们的新家安营扎寨。








这是从朋友家剪的枝而长成的。




娇嫰。




粉嫩。












 

咱平时上班,下了班才能侍候这些花少爷,花小姐,为了显摆,还得蹲着,趴着照相,我容易吗?我。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morosa的评论:
不知道它的名字。和前面的不同。后母的普可能有卖,我帮你留意一下,若看见就告诉你。你LP一定很高兴有你这有心的LG。
amorosa 回复 悄悄话 大姊。图片13,14.,15.16. 17. 的红玫瑰很好。叫洒名字?? 这和图1.2.3,4,5,6。不同吧。 我想重种些。后母的普。有卖吗?要13,14,15。的品种名字。要一枝枝上长一颗玫瑰。 种一排给LP的。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