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的木工坊

(2011-09-24 23:35:30) 下一个
   我们家的车库停二辆车后就没有什么空间了,LG如果要耍弄他的锯啊,刨啊,那他只有把他的家伙拉到后院。能拥有自己的木工房,所有的工具一字排开,然后按照需要随手就可用,这可是LG的梦想啊,可惜俺无能力完成他的这个愿望。

   他常用的table saw由于没有地方固定,因而颇为不便。他就打算给这个锯子做个底座。

   这不,又拉着我到HD买了二根木头和二袋沙子。

   事不宜迟,赶紧把所需的工具拉出来。


    抄上家伙干吧。


    组装工人。


    总装工序。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table saw底座诞生了,我也终于明白了二袋沙子的用途


    我们以前的房子有二个房间朝西,前任屋主做了二个shutter遮阳。它的效果显著,但有碍观瞻。LG决定拆掉它,记得当时有位白人老太太冲过来,拉着LG的手连声称谢,仿佛我们为这个小区的美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LG用拆下来的木头作了一个花架。


    在给我做小锤子时,发现那些木头的木纹很漂亮。他就留了下来,搬家时就一起搬了过来。


他打算用那些木头做一个酒柜,这是他今年目前尚未完成的任务。
带底座的table saw正式使用了。他要用它把木头表面的油漆锯掉。



    看起来木头的状况还不错。


    我这个小工听从师傅的吩咐把所有的木头都从车库运了出来。


    第一块完整木料锯了出来。


    较宽的这面实在太难锯了,期间LG还跑到HD买了二种除漆的材料,希望能加快速度,可惜效果不理想。


    这些是成品和半成品。



    咱不缺这买木头的钱,干吗费老劲呐?我知道唠叨也没用,他认为能将废物变为宝才是最高境界。
    瞧,这是从锯子底部掏出的木糠,那可是改良土壤的好东西。


    LG您老人家就多担待一下吧,您这满身的灰实在不能让您坐家里啊!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刚漆刚没多久就拆了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能干的LG不能都是潮汕人吧.对我俩都是广东人.谢谢
hsongk 回复 悄悄话 实在忍不住上来说,这LG太能干了,潮汕人吧(因为看你一文中说到是广东人)?
百惠千我 回复 悄悄话 俺倒是觉得那两个遮阳木栅挺有创意的。只是常年风吹日晒的,木制品旧了就会有些不中看;若是能过个三五年就给重新漆一遍,还是会很好看的。当然它们已不再是你们的麻烦了。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说的是啊.谢谢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老公没白嫁啊!!!恭喜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