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又飘烤肉香

(2011-09-11 23:45:03) 下一个
劳动节的大吃会才结束,LG又开始琢磨中秋节的大吃会。兴许是忙昏了头,到了星期三(9/7/2011)早上他才发觉到今年的中秋节就在下星期一(9/12/2011),而不是他以为的九月底或十月初的某一天。

这下可好,赶紧联系客人,好在打算邀请的五家朋友都能配合这个时间安排。谢谢朋友们的捧场,要不我那凶巴巴的LG还不怪罪我没提醒他。

和上星期的近一百度比起来,今天只有82度左右,那可是绝顶的天气。可是天有不测之风云,临近中午的时候,居然乌云密布,雷鸣电闪。这可把LG气得不行。在印象中这个季节从不下雨的。虽说我们以往有多次雨天在车库烤肉的经历,不过这次LG打算在院子里将他新买的防水布撑起来为我造一个挡雨烧烤的空间。这样一来他不是又可以做一件以前没做过的事了。不过这场雨来得急去得快,很快就雨过天晴了。

加上我们总共六家人,男女老少大概二十来人,这准备的工作对LG来说可是驾轻就熟了。

既然是中秋节的PARTY,老祖宗几千年的传统不能忘,这月饼可是少不了的啦。




有童鞋回我帖子(猪啊,羊啊,鸡啊 送到嘴里去) 的时候说:“无美不欢,无酒不宴,无茶不客”。

这次咱可是有备而来。瞧瞧俺准备的酒和茶,其中的一位朋友还拿来了刚从大陆带来的黄山茶。要想看MM,那您还得耐着性子往下看。










那新鲜的水果自然也是来自抠死狗了,无意挤兑着其他地方的童鞋们,咱加州可真是个好地方,一年四季都能吃上各种各样新鲜的当令水果。






正巧超市没有合适的小红薯,LG未经汇报请示,就擅作主张买了这些大的红薯。虽然他将之切成小块,但效果也是不好。念其初犯,仅予警告处分。




这位MM可是如假包换的大美女。
细心的MM考虑到ABC 对咱老祖宗的玩意不感冒,特意带来一个cheesecake factory的蛋糕。果不其然,孩子们看到蛋糕,眼睛马上就亮了。可惜咱没有拍下他们的神情。




怎么没见烤肉啊, 我可没有误导看官的意思。这次的烤肉与上次的几乎一样,咱也就偷懒一次上传PP。

唯一不同的是,这此LG买了牛排代替羊肉串。可是最后根本没有人响应,LG 连一点表现的机会都没捞着。

不过省下的牛排加上新鲜的蘑菇那可是吃完还要舔一下手指头的下酒菜啊。那可要有劳咱家的厨子啦!

我们这六家人来自两岸三地,那带着浓重香港口音很普通的普通话,台胞的国语以及字正腔圆的普通话,谈论着我们的生活,孩子们的教育;交流着我们的投资经验,心得;憧憬着很快就要临到的退休生活。

不知不觉就到了道别的时候。虽是独在异乡,但有朋友在一起,似乎连一丝丝异客的感觉都没有。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lackwind2002c 回复 悄悄话 more interesting on 黄山茶 taste than good looking pretty MM...which mean I am tea taster, and 2old 2 pay attention on MM..cccccccccccccccccc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