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结

关注:科技人文历史
正文

大选前回顾在美国的30年

(2020-10-18 11:22:47) 下一个

我家今天收到三张选票,才知道一共有六组总统候选人,美国人材大大的有呀!
haha, 2001年退党3千万的时候,洛杉矶还有两套中国临时政府的板子呢,从总统到总理
当时1300电台还要搞侨民选举呢
人民有诉求得不到回应,就有利用人民兴风作浪的妖孽
今天瞌睡周的盖底斯堡演讲还是不错的---有点MAGA总统的样子
想想看,那时386早上刚刚启动WINDOWS突然发现长安街冒出来10万轮子---MAGA,系统中出病毒了
总觉得手机病毒很快就会像以前的计算机病毒一样,比新冠还天翻地覆

最紧张的时候是96年的时候,那时登辉的“假弹”加上“洛杉矶换台湾"的戴大校讲话好像比现在芯片抗共还紧张,现在戴大校都说为了复兴台湾可以独立了

我当时最印象深的是美国刚刚试验成功了NMD,在晚上9点多试验,我在本来都黑的树林里面走,突然天就都亮了,照得树枝的影子到处都是。跑出树林一看,西方太平洋上空出现了亮亮的两条巨龙,最后毁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晚霞把落下去的太阳光又反射到已经黑的美西了。
1300电台的2套板子的吴总桶就在说老共5枚能打到洛杉矶的东风5都没有用了 --- 大家可以安心选举他了。当晚睡不着,真有918甲午再现的感觉。现在都是义和团强国了 ,都不知道戟纳米哟。

那时,MITBBS流行的文学不是3体,是黄祸,不是流浪地球,是10亿叙利亚难民,一个硅谷码农写了一段自毁程序导致俄国美国误发射地球自毁了。MITBBS上的黄祸10亿流浪,地球自毁也是留美博士写的。
我没看过/听说过3体是国内的电工写的前,一直以为就是MITBBS黄祸里面的码农写的。
就像穿越一样,我当时粗粗看了黄祸,最后留学生加的硅谷码农在程序里面加的自毁程序
在我看3体前,听了故事情节还以为是黄祸II呢。我还以为这个刘电工是这边的留学生回去写的黄祸 II呢。
总之没有戟纳米的基础,容易流浪.


08年危机的时候,俄国同事ADNREI一口咬定美国会象90年的苏联一样崩盘 --- 他当时刚在罗门洛索夫大一,一辈子的阴影。
08年的时候1300电台也有很多人打电话进去的世界末日论的,我也打进去告诉大家周末长滩有刚到的航母,免费参观,结果周末居然去长滩的高速公路上堵车的都是华人面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