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羊皮的狼那天我来到了你的身旁告诉你我原本是匹狼我的家乡应该在草原应该学会奔跑融入苍茫此刻我想起了我的家乡传说的草原绿色茫茫我的家乡已是一片荒凉没有牧羊姑娘变了模样..."> 披着羊皮的狼那天我来到了你的身旁告诉你我原本是匹狼我的家乡应该在草原应该学会奔跑融入苍茫此刻我想起了我的家乡传说的草原绿色茫茫我的家乡已是一片荒凉没有牧羊姑娘变了模样..." /> 〖单曲〗【披着羊皮的狼】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单曲〗【披着羊皮的狼】

(2006-06-09 01:06:19) 下一个

披着羊皮的狼

那天我来到了你的身旁
告诉你我原本是匹狼
我的家乡应该在草原
应该学会奔跑融入苍茫
此刻我想起了我的家乡
传说的草原绿色茫茫
我的家乡已是一片荒凉
没有牧羊姑娘变了模样
可我真的不愿意成为一匹狼
可我真的心甘情愿作只小羊
我喜欢你用皮鞭轻轻的抽我
依偎在你怀里听你轻轻的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