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你歌唱》戎歌 ft.张英席

(2024-02-08 11:43:46) 下一个

男高音歌唱家张英席最近非常活跃。我也想跟着蹭个热度 :))。
为你歌唱 - 戎歌 ft. 张英席
词:叶旭全
曲:李小兵
在月儿依恋星光的晚上
你是否也看见家乡的月亮
你离我而去让我悲伤
我依然充满着希望的遐想
这月儿依恋星光的晚上
你是否也爱上他乡的月亮
你离我而去让我悲伤
我依然记着你可爱的模样
你的明眸秋波荡漾秋波荡漾
你的发丝散发幽香
你的脾气有点倔强有点倔强
你的心地善良
回来吧姑娘
我可爱的姑娘
别让我把思念的苦酒品尝
回来吧姑娘
我可爱的姑娘
别让我每日每夜挂肚牵肠
也许你已不再回来不再回来
也许你已把我忘怀
我依然会为你歌唱
为你歌唱永远地歌唱
为你歌唱
我可爱的姑娘
就让我为你歌唱歌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