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营养,食疗与健康博客

收集有关营养健康知识并尝试用自然疗法医治疾病的资料和信息
正文

神的医治

(2019-08-01 06:43:01) 下一个

神造天地,造人,造自然万物。

神是美好,造的自然也是美好,所以,自然的食物是人间最美好的食物;

神造人,给了人的生命体,并赋予人的自愈力,因出自于神,所以自愈力是世间最美好的医治。

人信了神,神将圣灵的种子洒下心灵的土壤,人就有了新的生命,这新生命有了圣灵的营养,就会结出圣灵的果子,“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加拉太书5:22-23),圣灵的果子是圣灵在基督徒生命中的体现。

没有圣灵注入的灵,是空虚,孤独和寂寞,六神无主,失魂落魄,魂魄无处安放;

当圣灵注入后(信神),神(圣灵)与人(魂魄)同在(住),所谓心有所依,灵有所靠,神就带来了无限的平安和喜乐。神是我心灵的港湾,“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力量,是我的高台,是我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诗篇46:1)。

神是最好医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