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删贴也挺不容易的

(2005-03-30 15:53:42) 下一个

早就知道这钳工是分级的,是细活,现在技工难找,硕士满街走,本科不如狗,动脑的不如动手的。学的再好不如有个好靠山。要说这贴删的技术高了呢,被删的人当个笑话乐乐就过去了,删的不是时候那就匹夫之怒,翻天覆地到不了,短兵相接伤了和气还是有的。我这人就是个农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要删我贴呢,等我睡觉了,第二天一早伸个懒腰一看贴没了,可大早上起来还得干活啊,这不就忘了吗。 可这大白天大太阳底下就删那就不一样了,就和入室抢劫一样,那纯是个体力劳动,而不是技术劳动,逼的俺不得不奋起反抗啊,虽然话不大中听,我还是建议提高一下。所以说删贴这活想做好也不容易。

另外俺这个博客没啥值钱的东西,都是些农具,又笨又沉,换不了几个钱,朋友来了我都好好招待,笑脸相迎,非要骂我两句才高兴的我也由你。不过我这博客里有些朋友的连接,您要能给恢复下呢,俺谢谢您了。还有咱二百多篇原创的连接原来也在,是为新客人准备的。您给我这摊子撤底一次全砸了,那我这儿全变盐碱地了,您要哪天不高兴,想再来砸就没的好砸了啊,从长远考虑还是希望您给留点种子。

最后呢,祝您好人一路平安。

感谢文学城还我ID,我对给文学城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看你蒙冤受曲怪可怜的,来慰问一哈!结果你这人啊,这张嘴不饶人!嘿嘿!!以后不发慰问电,改唁电了.. :-))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小星星啊,我记的你第一次是管我叫大叔来着,瞧我这叔叔挺有叔叔样吧,呵呵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别老瞎叫,我没准比你还大呢.!! 你这小子就是不懂事,不懂的要尊敬长辈:)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就去就去,呵呵,心星这大侄女没被人带坏吧,现在社会风气不好,可别让小孩家学坏了
喜欢就捧捧场 回复 悄悄话 ID回来就好了!快回来70吧,大家都等着你呢:)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出了什么事??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还好,谢谢小MM关爱,呵呵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冒冒失失进来看看,您回来了?那就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