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关于设立博客聊天室的建议

(2005-03-03 13:14:20) 下一个

【原创】关于设立博客聊天室的建议

文学城我常去的几个论坛,几曾回首,文化走廊,网上谈兵,毛泽东坛,这几个坛本来不是口水坛,最近却暗流涌动,骂声不绝,一个争议贴下几十个跟贴,往往占了半版,首页往往瘁不忍读。极大影响了广大读者的阅读热情。

昨天晚上看到一个新博客叫老汉流水帐的,看了看里面,基本是个私人聊天室大多是一群朋友们在聊天,挖个坑就上百个贴子,里面笑声连连,其乐融融,妙语连珠,我看了遍,并转了全篇到海外原创。

为了有更好的版面为读者服务,是不是请以上各版的版主考虑建个本版版面的博客,比如回首就叫回首聊天室,把一些争议大的主贴子转到博客里,自由讨论,笑骂由人,这样在论坛版面只保留主贴,所有讨论均在聊天室进行。一来可以极大的方便读者阅读,二来也避免了骂人和客观上的刷屏和不必要的删贴。

现在文学城博客的排列是完全以发贴数量来排列的,我建议版主在建立本版聊天室时,先发1000个同样的口水贴,这样聊天室可以马上升上首页,以方便大家参与。

有这个想法完全是看了老汉流水帐博客后的灵感,至少版面乱,骂贴乱飞的时候我个人看贴的心情比较烦燥。我宁愿有个干净的版面看贴。

至于象婚坛,茶坛这样本身就是灌水坛的倒没必要建论坛聊天室,象回首,兵坛这样的大坛大多数人还是看贴来的,不是聊天来的。希望版主考虑。

我个人志愿建个几曾回首聊天室,凡争议贴统统欢迎,骂人,讨论都可以,请有关版主报上级主管批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走入迷森 回复 悄悄话 这位是谁啊,神经发到现在还没完?
差不多就行了,这是干啥呀这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