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一次尴尬的艳遇

(2004-12-30 12:35:09) 下一个

【原创】一次尴尬的艳遇

 

按说呢,咱这个人还是比较正常的,该立的时候立,该缩着的时候缩着,很规矩,当然按伟哥的作用原理,这一氧化氮是性信号传输扩大因子,早年年轻时路边见了美女呢这信号传导还是很快的,后来老化了,现在到性趣十足看上几十个贴子也没啥信号了,长此以往,人不成人了。

 

不过呢要说真要赶鸭子上架,真枪实弹,咱比国脚的脚头还是硬一些,关健时刻绝对尽职尽责,虽然不是永动机,不过这多年来好象还没怎么掉过链子。当然也有例外的一次,所以记的比较清楚。

 

就有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咱呢正哆哆索索从破车里出来,准备做点小实验,这对面刚好也有俩车停下,车门一开,下来俩浓妆少女,一个离着有段距离就喊“hi Derek”,咱是连停都没停,管丫叫谁,反正不是俺的名。可这其中一个还踮踮跑过来握着我的手来问:“你是Derek 吗?”。我听了那是特晕,咱这祖祖辈辈都是蒙古人种,地道新鲜的中国人啊,啥时变洋包装啦。咱就告她:“我不是”这女呢还就不罢休了。连着问你叫啥。咱于是就怯生生的告诉她咱的大姓。

 

大冷的天,说着稀里糊涂的鸟语,呆立在那搭讪着,就象刘姥姥进了大观园,真是有点无所适从了。不过这故娘还是很热情,腾的一下就抓紧了咱的手,问咱借火,想我当年13岁就学抽烟可抽了10年吸过的烟加起来还不过2包,这位借火可是找错了主。借着灯光一看,还真算不上是个漂亮。紧接着剩下的就是小故娘机关枪般的一通发问,甚么你学啥的啊,几年级啊。最后居然是邀我去她们寝室坐坐。咱长这么大还是头一遭遇上这么热烈的异性。还好她旁边的姑娘看我一脸尴尬,手足无措的样子,大起同情,连说;“她就是个business slut, 她喝醉了,别听她的.”我这才缓过劲来。

 

随后找了个借口溜到了图书馆,一直呆到了闭馆。当时就觉的自己很面,也不知有啥可怕的,共产主义虽然当晚不一定能压倒资本主义,但也不能资本主义还没到高潮,社会主义就这么容易的泻了啊。

 

最我的的结论是那天天气太冷了,不大适于生理活动。当天晚上辗转反侧,夜不能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