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鬼子进村了-真实版

(2004-11-28 23:35:54) 下一个
这还是听我奶奶讲的故事,听说是她一生中最危险的一次我奶奶抗日时在平原县工作,当时鬼子一般不会下乡扫荡,因为兵力不够,一般鬼子晚上不会进村,可能不善夜战,而且村里有狗半夜偷袭效果也不好,所以晚上总是很安全的,可有一天出事了,大概早上四点多,突然枪声大作,到处人喊鬼子来了,家家出门就跑,可整个村子都被包围了,眼看就要玩完结果一会枪声又密了,后来听说是县委书纪那天在村里,县大队全体出动把鬼子接下来了,因为听出是长枪,鬼子就主攻县大队了,我奶奶她门趁乱跑了,后来我奶奶说是沾了县委书纪的光,不然就逃不了了。不过县大队被打花了,死了四十多一般清况下,我军是从不死拼鬼子的,一来人少二来武器不如
这次拼了老本因为要保护首长。最后一查是出了汉奸,那天晚上狗都被下了药了,整个村被包围愣没查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