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文学城网管说:骂网管也是一种文化

(2004-11-28 12:43:54) 下一个

【原创】文学城网管说:骂网管也是一种文化

 

前两天,镶黄旗人老兄发了篇大作“毛主席说,骂人也是一种文化”被文学城的网管高高挂在了毛泽东坛的城门口,显然网管对这个观点是很赞赏的,我对网观表现出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表示钦佩。现在呢,白纸黑字,天理昭昭,您想反悔也不行了。

 

首先,不管你上网来干啥,大概不是专为来找骂的。当然玩的不高兴呢就要开骂,骂了别的网友呢,这别的网友也就不高兴了,您要是骂版主呢,版主是义务劳动,不带薪,骂了半天那版主还不是一肚子委曲。

 

文学城的网管是带薪的,想来呢他们的薪水来自广告,这广告就来自您的点击,所以您呢就是他们的衣食父母。好象以前网管对骂网友,骂版主,都是封IP的,这当然很好,因为人家没义务让您骂而乖乖听着。

 

当然终于是有个文学城的网管想明白了其中的道理,认为骂人是种文化,而不是别的。可想来想去,好象能骂的只有网管,因为他们拿的就是您的钱,您就是他的衣食父母。到今天我终于可以说骂网管是理所当然的,你拿了我们的钱,当然要让我们高兴,天经地义的事。您自己说了,骂人是文化,那我要不高兴,骂您两句绝对的理所当然。

 

现在呢,我有个困惑,听说文学城的网管还不少,赵钱孙李,搞不大清楚,可能不是每个网管都赞成这个观点。不过肯定有个网管赞成这个管点,能不能请您把这个网管的姓告咱一声,免的骂错了。

 

我是从不骂网友的,因为都不是统制阶级,都是受压迫的,没啥可骂的。不过既然骂网管是种文化,我也想文化一下,当然如果有网管封我的化,我是坚决不同意的,因为你们自己承认骂网管是种文化。请管事的把认为骂人是文化的网管的姓告我一声,我打算明天就开骂了。好久没骂人还真有点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