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文学城最“淫”,网管最“黄”

(2004-11-28 11:14:13) 下一个

【笑话原创】文学城最“淫”,网管最“黄”

先说在前头,这个确确实实是个笑话,如果网管看了不高兴呢,那我再编点别的让您高兴。您要是说我捣乱,乱安罪名我可不同意。

今起来,随遍扫了遍论坛挂在文学城门口的热点,因为走廊和人在香港呢热点相同,都是“黄霑最黄”,一模一样,挺有意思。我又把论坛的热点从上数到下呵呵发现点更有意思的,和大家分享下。

【滚动新闻】:上了道章子怡的裸体大餐
【娱乐频道】:不甘示弱来了个林志玲的酥胸半露
【生活百态】:推出了小资女人酒吧十分的联想无穷
【大学春秋】:高傲的北大清华这回拒绝了免费避孕套,

【海外原创】:打出的是失去了爱的能力
【奇谈怪论】:也送了大家一个女鬼
【星象八褂】:参谋一下旺夫败夫的女人
【婚姻生活】:当然要订个7年不出轨计划
【诗词欣赏】:爱在深秋好象爱了一个月了,还在继续
【爱是有缘】:一个辛酸的爱情故事

当然【文化走廊】,【人在香港】正在贩同样的“黄”

加上分出去的:禁忌话题,性趣十足,美人丰姿,秘密花园

大约有半个区在打女人牌,

文学城今天只打出了两个最黄,我觉的是错误的,其实跟本没有甚么最黄,只有更黄
我觉的以上的版做的很好,别的版也该提高下,聚聚人气

【摄影天地】应该多来点艺术照,省的大老远跑美人丰姿了,
【人在日本】呢,多来点艺伎啥的,
【生于70】的多发点婚外恋的故事
【汽车天地】多放点车模进去
【宠物乐园】讲讲怎么交配
【我爱我家】讲讲做爱地点的选择
【漫画卡通】多来点日本A漫
【移民新闻】来个我是如何色诱移民官的
【毛泽东坛】谈谈毛主席的女人们
【几曾回首】多点名人性史
【武侠天地】搞点色情武侠

文学城最大的问题是太守旧,大大方方多来点黄的才好,网管呢要是怕黄,没关系改名姓黄就没人说了。我对网管的工作一向是支持的,尤其是姓黄的。这里祝文学城繁荣娼盛。您看了要不乐呢,我还有好几篇呢慢慢发。大家都乐乐最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走入迷森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