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南夫

关注中国新闻,观点推动进步。
正文

财色两空:女网友自述被骗经历

(2014-05-17 10:25:49) 下一个
    转自:击缶客  http://www.gfocus.net/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9&id=4682
    本网编辑最近收到一名读者来信。该读者名叫张某,她讲述了自己网恋的受骗经历,希望能借助媒体控诉一个叫胡佳的负心汉。她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我们,于是我们联系张某,希望通过媒体的力量给她一点帮助。我们约定在后海附近一家咖啡店见面。初见张某,她给我的印象是一个有点憔悴娇弱的美丽女子,说话细声细语,非常温柔。伴着悠悠的琴声,张某开始讲述自己的故事…

    大龄女遭遇逼婚 网上寻找情感归宿
    2011年4月,我刚满28岁,经常被家人催婚。我孤身在外地工作,朋友圈很小,于是就想到在世纪佳缘、百合网、珍爱网这些婚恋网站寻找另一半。不久,一个网名“寂寞的夜520”的人给我留言“看到你很高兴,能进一步了解吗”,并留下了QQ号和手机号。“寂寞的夜520”资料显示:北京人,34岁,大学本科毕业,月薪50000以上。我觉得他条件挺好,又那么真诚主动,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回复了他,告知他QQ和手机号。“寂寞的夜520”告诉我,他叫邹海亮,1977年生,北京房山人,在北京做国际贸易生意,有车有房,希望我能去北京和他一起创业。他特意给我看了他的身份证,法人证明,以及工作照片,对此我并没有怀疑。他经常给我电话和短信。有时候,我们一天能打十几个电话。天冷了,他会提醒我加衣服,心情不好时他会听我倾诉,开导我…我们的感情迅速升温,约定2011年6月底他来上海见我。

    传奇经历 温柔体贴 高富帅捕获芳心
    我现在还记得他当时的穿着打扮,那天他穿着白色衬衫,下身是休闲裤,脚下的皮鞋和腰间系着的皮带都是价值2000多元以上的进口名牌,手上戴的是价值上万的瑞士表。他出手大方,言谈幽默风趣。他说自己以前做过环保,从事过艾滋病相关的公益工作,还去美国培训过,目前在做国际贸易,美国、香港、台湾、内地都有很多人脉。我觉得他很有责任感,经历丰富,能力很强,是我喜欢的类型。当晚,我们就住在一起…他在床上的技巧很好,看得出来他很有经验,他喜欢用些外人看似有点变态的方式,而且不爱带套。这些我都不介意,因为我爱他。
 
    他来上海的时间很短暂,我们依依不舍地分开了。后来的几个月,我们又陆续见了几次,更加如胶似漆。他再一次表达了希望我和他一起去北京的愿望,被爱情冲昏了头的我终于答应了。

    为爱行千里 却被骗财骗色
    12月,我办理好辞职手续,来到北京。邹海亮称生意出了状况,赔了很多钱,他把房子抵押给债主了。我很同情他,拿出自己的积蓄先租了房,并且将剩下的50000块钱给他做中转资金。为了减轻他的负担,我很快出去找了个工作,每天除了上班,我包揽了所有家务。邹海亮经常对我说,他会珍惜这份感情的,会像爱我的生命一样爱我。我曾提出过想去他公司看看,他都以各种理由拒绝了,并暗示不希望我牵涉到他的生意里面。邹海亮很少带我见他的朋友,他都是早出晚归,经常出差。他很少在家吃饭,回家后大部分时间都在看黄片,然后和我做爱,他也会用手机或者摄像机拍下我们的过程,对此他乐此不彼。
 
    一天,他喝得醉醺醺地回家,嘴里嚷嚷说什么温胖子乱整,坏了他的计划。我听得云里雾里的,这时手机响了,铃声不是我熟悉的。我打开他的包,发现里面有好几个手机,拿出正在响的那个,看到上面显示燕燕两个字。我接了电话,对方是个女的,开口就冲我一顿吼,说怎么不回电话,上面有新指示。我说你打错了吧,对方说你是谁?这不是胡佳的电话吗?我说,你打错了,于是啪地挂了电话。不一会儿,手机又响了,还是燕燕,我直接挂掉了。可是对方似乎还不放弃,又打来电话,我接了,想再次告诉她打错了。对面的声音变得有些歇斯底里,哭着问是不是我又是胡佳找的野女人。我觉得莫名其妙,告诉她这是我男友邹海亮的手机,我没听说过什么胡佳。对方冷笑一声,挂了电话。强烈的好奇心让我查看了一下这个我几乎没见过的老式诺基亚手机,里面只有二十几个号码,都是燕燕、温胖、莎莎、屠夫,还有A、B这些英文字母。

    手机里面没有短信,通话记录也很少,看得出应该是每次联系了都刻意删除了。再看看他的另外几个电话,其中一个电话里面大概有两百多个号码,短信也很多,打开其中一条,上面写到:“胡老师,钱已汇至你的农行账号,请查收”。另外一条短信内容是:“胡老师,这事麻烦你了,如果成功联系境外采访,必当重谢”。我翻看了很多条短信,内容差不多都是上访、爆料、汇款的消息。也有回的短信,里面自称胡佳。联系刚才陌生女人燕燕的来电,我更加怀疑起来。我开始翻他的包,这个包他随身携带,说里面有重要资料,不让我动。

    我看到包里面有一个卡包,装着不同姓名的身份证,上面都是他自己的头像,其中一个就叫邹海亮。包里层还有一个小包,里面放着一个写着胡佳名字的身份证,一张特制的警察证,上面的照片都是我“老公”本人。这张警察证和国内的不同,上面写着特别警察,另外还有一些英文。包里面我还找到一封信,信的抬头写着Albert Einstein Institution(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研究所),里面写着英文,但我看得出来这是张2万美元的汇款单。此时,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心里一阵乱,我“老公”到底是个什么人?我使劲推他,想把他摇醒问个明白。“老公”本来睡眼惺忪,但看到我拿着他的包顿时一个翻身起来吼到:“你怎么动我的包?我不是说了不准动吗?”看到他两眼通红,气急败坏的样子,我心里有些害怕,但还是大声问他那些电话、证件和信是怎么回事。
    原文:请上击缶客查阅,很黄很暴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