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 (Boris)

一缕阳光, 一刻悸动, 还有那会心的微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抱抱日记(2)

(2014-05-23 11:52:17) 下一个

抱抱日记(2)

 
 

May 23, 2014

比豆娥奶奶还冤的狗宝.

哎, 这冤情, 要从很久以前说起. 不知是哥哥还是姐姐, 主动帮我去洗水碗, 可又不好事做到底, 洗完碗碗就放在厨房了. 这都没什么, 可吃完晚饭还不给俺水喝就有点过分了. 我于是主动去跟粑粑说.  
 
粑粑问:"抱抱要去尿尿吗?" 我说:"不, 要喝水."  
 
粑粑问:"抱抱要去大便吗?" 我说:"不, 要喝水. 要喝水!"  
 
粑粑问:"抱抱要去玩球吗?" 我说:"不, 要喝水. 要喝水! 要喝水!"  
 
粑粑问:"抱抱要去散步吗?" 我说:"不, 要喝水. 要喝水! 要喝水! 要喝水!"  
 
结果, 结果俺就被粑粑扑倒了. 真是比豆娥奶奶还冤啊!  
 
后, 后, ... 后续是麻麻发现了事实真相, 麻麻抱抱!  
 
 
另, 昨晚爷爷奶奶从中国回来了. 他们还不太敢抱我, 我有主动舔他们. 今后抱抱有六个人抱! 欧耶!  

 

 

May 24, 2014

抱抱大战绿头怪
爷爷奶奶从中国回来了. 他们夸俺是最乖的狗宝. 俺一定要尽一个乖狗宝的责任.
俺发现有一个绿头怪随奶奶回来了. 俺一定要打败它, 保护全家.





 
 
游乐场奇遇
 
今天随耙耙麻嘛去散步.


经过一个好好玩好好玩的地方. 里边有好多玩具啊!


俺问小哥哥可不可以带我玩.


他们就带我玩男生的游戏.


突然间有一个漂亮的姐姐经过.


俺赶快去打声招呼, 男生应该有礼貌, 不是吗?


抱一下不过分吧?


 
 

May 25, 2014

一只耳朵竖起来
 
俺有一只耳朵竖起来了, 看到了吗? 看到了吗?


好看吗? 好看吗?


谢谢丘妈妈和傻妞姐姐提醒, 耙耙给俺买了新水瓶, 俺不会缺水喝了. 不过这个水瓶每口只有一点点, 真是让狗着急!


大家都跟麻麻说没打完疫苗的小狗不宜出门. 俺只好在家帮哥哥洗车----- 帮忙检查啦. 都说小狗眼神好, 对不对?


大家周末快乐, 嘿嘿嘿.


May 26, 2014

"Sit"
 
今天俺学会了"Sit". 小狗饼干太好吃了, 耙耙太好骗了! 呵呵呵.
 

May 27, 2014

"表演Sit"
 
昨晚俺用了五分钟和十颗小狗饼干学会了"Sit", 今早也没忘. 不过... 小狗饼干拿出来!  
 

 

May 27, 2014

两只耳朵竖起来
 


 
 

May 29, 2014

功夫小狗
 
传说有一名神奇的武士,他的功夫出神入化. 他发愿走遍天涯,独孤求败. 不过在出征之前, 最重要的是找一个称手的武器...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真幸福, 这页里那只小黄和我豆豆一模一样的. 爱狗!世界上每一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