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由心生, 小圄于身, 大涵宇宙

人生感悟, 有感而发,一吐而快,愿得知音
正文

Feixu废墟

(2015-10-31 06:24:27) 下一个

 

废墟穿越

我是一座废墟
人们说
夕阳浑然散落
透视残垣生命尽头在凝视
辉煌喧嚣的往昔尘埃落定
在无声的黑白电影里渐行渐远
寂静
空无
--可是
我的灵在废墟--我的躯体上空
盘旋着
吟唱着无声的旋律

我的灵沿废墟的长廊穿越
在地平线的极限处阴阳交褠
新生命氤氲上腾

我不是那废墟--我的躯体
它已颓废
我是一个
--灵魂
曾经住在这城堡
我不是这城堡
里面有一个灵魂

我是一个灵魂穿越一个个我所居驻过的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where is the new article? Happy Weekend!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txing, 问好! 很欣赏!真的很欣赏!还要多写哦,等着看下一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