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问完了问题之后的问题

(2014-08-03 23:51:49) 下一个

今天上午(7月21日),儿子在去夏令营的路上问,爸爸啊,我从去年的去年的去年(三岁)开始,问你各种各样的问题,感觉世界上的问题已经要问完了,以后我是不是就不会再有问题了?我噗嗤一笑答曰,傻儿子,你这样问本身不就是个很棒的问题吗?儿子也跟着逗乐了。晚上下班回家,正在帮妈妈照看妹妹(四个月大)的儿子连珠问到:小松鼠为什么要长那么大的尾巴?为什么挠挠脚心会痒痒,可挠脚后跟不会?为什么他的脚后跟比妹妹的硬很多?人为什么要有手纹和脚纹?我了个天,你不是上午才说世界上的问题要问完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lumbia1107 回复 悄悄话 儿子的观察能力的确惊人,这个暑期他问了许多超乎象的问题,我把它们有选择的记录下来了,这几天我会整理后发表。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细想想,这些问题我们大人都不一定想得到,问得出,你儿子如此聪颖,观察细腻,真是难得。当爸爸不容易,得是百科全书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