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Jun Xu, BM, MM, PhD

学习,分享,传播和交流健康的理念,知识和经验。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舔狗 词徐彦君

(2021-06-22 07:59:13) 下一个

小舔狗

作词 徐彦君

版权保护

2021.6.21.

 

我的小舔狗

早上先吻手 

再把袜子嗅一嗅

拽着裤脚往外走

 

一起跑 一起跳

一起玩 一起闹

一起飞  一起叫

誓与飞盘比天高

 

别看他的个头小

对我好的不得了

谁要敢来欺负我

把他骂的撒腿跑 

 

(我的妈呀 这狗好凶哦)

 

我的小狗狗 

在家里安静不吵闹

陪我哭 陪我笑

心烦的时候 真想踢两脚

 

(哎 看看他的小眼神 舍不得啊)

 

我有爹 我有妈 (都是亲的)

还有朋友和相好

不要嫉妒啊 你是独特的 不能比

只有你对我的爱 没条件 不用回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