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帅哥来啦!

(2014-10-04 03:07:31) 下一个
好不容易等到麻麻让我正式登场, 首先向宠坛的麻麻,粑粑, 兄弟姐妹们问声好!
我叫Murphy, 刚满一岁。
这是我刚来麻麻家时的样子。




这是我现在的样子



我的粑粑和麻麻心里有个女神般的狗狗叫Jessy。听说她长得漂亮又聪明, 让我觉得亚利山大呀,为了让粑粑麻麻喜欢我, 我努力学习。现在我也会好多本领了。

我跑得像闪电,我也会冥想哦!





看看我散步时吸引的MM,她漂亮吧, 但是她的麻麻不同意呀! 不同意!嫌我不是高富帅呀!可是我的麻麻说我很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