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万种的红颜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正文

改变

(2014-05-07 00:33:23) 下一个

日子又恢复到了原来的样子。你上班,下班,忙着你的事业,我上学,放学,课外活动接送,忙活小的,经营着小家。就好像你从来没有出轨,没有背叛我一样.但是我知道,我已经回不到以前的那个全心全意信任你的那个我了.


每当听你说起回国,我的心就抽一下,想着你会去找她吗? 每当你久久的讲着电话,我会胡乱猜想,你在给谁打电话?我会想要去看你的聊天记录。我讨厌成为现在这个样子,焦躁,忧虑,疑神疑鬼。这都已经不是我自己了。我非常矛盾,心里明白,为了我们的将来,我应该完全忘记它,跨过这个坎去。但是每当这时,小三她那炫耀,嘲讽的字句就会闯入我的脑海中,提醒着我是一个多么失败的人。我想要了解你和小三的事,想知道你们感情是不是你所说的那样不值一提,还是像她所说的那样海誓山盟,此身不渝。但是知道了又如何呢?事情已经发生了也已经存在了,不可能改变了。理智上我知道,我如果要这个家,这份感情,就应该放下过去,向前看。但是情感上我没有办法。我就这样在理智和情感中拉扯着,矛盾着,煎熬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