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牛

心情写照。。。。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FB, 这万恶的资本主义。。。。。。

(2014-04-24 18:39:51) 下一个

又到了ER Season了,牛牛们都忍不住豪赌一下, 期望在这个难得的时间博一
博,单车变摩托。 我当然也毫不例外在赌徒里面占了一个位子,赌FB涨——————
〉买了一个Call。 盘后,FB也很给力的在我们的欢呼声中交了一个我们还算满意的成
绩单,哈哈,看来明天一定涨。我心情很好的睡了一个好觉。 

本来,我打算赢了就跑,结果发现Call不给盘前盘后卖的。 我忍。。。。到了
第2天,我看着FB盘前节节上升,我心里就升起了红太阳,娃哈哈哈,升得不错。 奈何
还得上班,就把Call挂了4.5块(我买的时候是3块)开盘的时候我背着老板偷偷一看,
FB call ITM 但是价钱已经少了一半. 它怎么可以这样的,太坑爹了>.<  我十分
伤心,但是老板就在面前,没办法去改order.  我惟有硬撑到午餐时间,再上
去看,我的天呀,这FB还真的打算大江东去不回头了。 我都认不出我那三百大洋的样
子了,因为它已经成功减肥了,灭了90%的脂肪。 我恨呀。。。。这万恶的资本主
义,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就这样问候它几句,结果,它又灭了我5%的脂
肪。。。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