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ac 的空间

爱到深处,才明白“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个人资料
lilac_北美7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 笑得云朵 二 超然 三 水彩画

(2017-09-15 13:27:24) 下一个

一 笑得云朵
 
你的笑是云朵
自你的脸颊飘出
飘向了我 撞到了我
包围了我
我笑着醒来
也变成云朵
飞向了遥远的你
找到了久违的快乐
 
二 超然
 
从日出走到日落
旧时往事 我欲重寻
落日沉入海洋
满天彩霞变成黝黑的暮色
一切影子都模糊的像
水雾里的寒星
朦胧 遥远 而美丽
 
世上所有的山盟海誓
都会变成虚幻
人们不能挽住春天
也留不住海浪
还是随其自然
再来的
已是一个新的起点
 
三 水彩画
 
一幅水彩画
挥洒了多少色彩
是用心来着色
 
她 如一幅水彩画
粉红色的脸颊
乌黑的头发
雪白的皮肤
还有那不同颜色
梦的衣裳 幽悠淡雅
 
然而 爱的狂热
让她幻化成暗色的影子
随从了你的形
光下的影和形
怎能分离
 
你 却背叛了她
她的世界 失去了颜色
脸色从此苍白憔悴
心也伤痕累累
灵魂的色彩开始淡化
黑白占领了主宰
 
春的嫩绿 夏的海蓝
秋的金黄 冬的雪白
生动色彩映入了
她的眼帘
一幅水彩画
再次装扮了她
那轻风来自山林幽谷
那色彩来自心底的豁达
她又变成
一幅生动的水彩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