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ac 的空间

爱到深处,才明白“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个人资料
lilac_北美7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中盛开女人之花

(2017-06-14 11:58:50) 下一个

尽管在枯树之下 雪岸之阴
女人之花依然在我心中绽放
带着一股馥郁的温柔
怡情悦性的香气
在我踌躇不决时
 
 感情宏大无边时
它来自吹过清麦的南风
来自摇曳重甸甸的金花菜
  来自遥远的山峦
我目睹一切曲涧的甜蜜
一切荒林的蓄美
 
我看到紫色地春
金色的秋
没有秋的凄苦 苍凉
  看不到凋零和荒冢
 这一切是因心中充满了爱
风是我的玩伴
雨是我的游戏场
大海 白云 蓝天
是童年的梦幻
是青年时代的诗篇
 
岁月流逝
他们变成生活的点缀
无论在天涯
无论是何年
女人之花永不凋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