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ac 的空间

爱到深处,才明白“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个人资料
lilac_北美7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已坦然

(2017-03-22 17:10:36) 下一个


四月的一天 ,我的纯真让我买了一张车票。于是,那孤寂的心开始随你逍遥。你那淡淡地笑脸无时不在眼前浮动。也许陷得太深,无法自拔,永远忘不了对那笑脸的牵挂。那列车开到了未来。。我听不到你最后的言语,看不清你最后的笑脸。。
   我的忧愁随草绿天涯,到远山去寻觅你的足迹。一阵风孤零零的吹过我身旁,穿过山,飞向的夕阳。放眼眺望,蓝色是一片大洋,白色是朵朵浮云,思绪却在虚无缥缈间。
   四月的薄暮,纷纷的落英在风中飘舞。绵绵的细雨里,悠悠的叹息久久不绝。说不尽的去年今日,人面桃花相映时,又是一年花儿凋落。山盟海誓人何处?梦里落花人独立,细雨中燕儿双飞。凋零的时刻,流水飘着落花,依旧难灭无缘得美丽,无奈错过多少归期。
   四月的黄昏里,流拽着一章章绿色的旋律,在峡谷低迴,在天空游移。灵魂里溢满了回响。我想不必苦苦地寻觅,也许那是一段失而复得记忆。也许有个约会,至今尚未如期。也许是一次热恋,却不能相许。
   记忆里你像一条深深的河流,沉缓的流动,清澈地照透人灵魂深处。你有一小口袋的梦,带着朦胧的心境,你对落日沉思,对星星凝视。心灵深处可感到湖水微波轻抚,和柔软的激荡。脚下踩着轻烟轻雾,周围环绕着诗情梦意。
   那四月,你我默默相对,心碎如梦碎。。你终于华丽转身。不再回头。我们分了手,你做了别人的新娘,我流浪他乡。
   如今四月又到,我在孤独中很想再说起从前,却用无奈唤起你淡淡的笑脸。尽管那心早已枯干。
   往事已沉淀,心已坦然。故事已有结局,路却遥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