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我爱我的宝贝,宝贝这样笑;我爱我的宝贝,宝贝这样喊妈妈;我爱我的宝贝,宝贝这样长大。
正文

怎么舍得如此

(2014-06-20 13:33:07) 下一个
      宝贝两岁了,我在一把屎一泡尿中体会着无尽的快乐,嘿嘿。
      今天上午没有任何活动计划,就带宝宝去超市买水果,才10点钟啊,一上车两分钟宝贝就打上了瞌睡!到超市一会就回来了,宝贝你就睡得那么香!
      放到床上,额滴个乖乖,你就醒了,这样几次了!花时间陪你睡半小时过去了,不睡就起来!娘的脾气来啦!狠狠的说了你几句,你老是在我发脾气的时候陪笑,我受不鸟啦!
      中午他爹回来,准备诉说下让心情好点,刚说一句,他爹说:你没有把他放车里睡自己进超市吧!他明知道我不会还这样问。看着乱摊的厨房,一整个披萨他居然剩最后一口在嚼,火更大了!摔门离开:她老人家说这你扯那!
      儿子看我气冲冲地脸,立马妈妈妈妈又叫又陪笑,哎,又让我感到自责与愧疚,原谅我宝贝。上了个厕所,发现例假来了。
      LG下班回来了,洗完澡后都不敢跟我搭讪,我朝他假笑了一下,他说什么事这么开心?我说:“我看见你那胸部还一闪一闪的,吃太多披萨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