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走就走的旅行DAY1

(2014-04-21 21:26:40) 下一个
也许我希望这个博客可以激励自己实现这个目的。

每个人应该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情,隐秘的,完全私人的,不管不顾,自私自利,只忠于自己最原始的渴望。我希望我可以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管家人,不管爱人,不管朋友,不管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只是带着最诚实的渴望,也许这个渴望对很多人来说是冷漠而自私的。但是不想考虑这些了,只想走,走,走,never end.
我想我对那些未知的世界和人有几近变态的饥渴,就像古代那些在血海里挣扎的帝王将相对权力无尽的渴求一样。我几乎感觉得到我的脚在不安分的原地踏步,甚至有些焦躁。

在海外漂了十年后的现在,我觉得我好像突然变得无所畏惧了。好像最初我穿着一双崭新的鞋子离开家乡,兴奋又略带怯意。新鞋总是有些磨脚的。然后渐渐的穿习惯了,于是这双鞋子的存在反而变得不那么能引起我的注意了,因为不会觉得疼痛难忍,取而代之的是太习惯之后的从容。这双鞋子现在和我的脚融为一体,似乎可以说走就走,甚至不用弯腰提鞋后跟,ready to go, anytime.

想要一次这种潇洒。太想要了。渴望的心脏几乎要跳出来了。去饥渴的、自我的,看这个世界,看陌生的面孔,看陌生的善意或者刁难,看陌生的橱窗,大口吃陌生的食物。
今天是记录的Day1,我希望在三位数以内(Dayxxx)能实现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ly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月湖光' 的评论 : 哈哈,多谢鼓励
四月湖光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好!赞一个,期待看到下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