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艺复兴圣灵节(多片)

(2014-06-13 00:37:48) 下一个
上周六(6月7日) 带朋友去Lake Tahoe 一游, 中午时分, 当我驾车走在89号公路上时, 发现路旁有许多穿着打扮奇特的人走涌向路边森林中一个Camping 营地。推测应该有什么活动在这里, 当即决定停车一看。 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一个一年一度的文艺复兴圣灵(Renaissance Faire)纪念活动。 参加活动的人除了住在附近的, 还有不少远道而来的。很多人在路边停下车, 就在车旁就地换衣服。 所有参加活动的人都身着中世纪文艺复兴时期的服装, 手拿那个时代的饰物。进入营地要买门票, 成人18刀, 门口有中世纪的武士和淑女把门收票。进门后, 里面熙熙攘攘, 尘土飞扬,人们显得兴奋, 神秘, 讲着奇怪的语言, 行为举止也尽量显示出一种古典风味。例如打招呼不说 good morning, 要说 good morrow, young girl 要说 little lady 或者 sweet lass, good day 要说 good den。 看介绍, 这已经是第22届, 可我来Lake Tahoe许多次, 这还是第一次遇到, 而且以前也没听说过。据说这个活动要搞2-3天, 中间还有许多表演。

由于时值中午, 当天还要安排带朋友游览, 所以匆忙拍下一些照片。烈日当头, 画质已经无法讲究, 分享出来大家可以看个热闹。

1. 路边来了一群敲着鼓, 摇着铃,服装奇特的人。




2. 这几位看上去很绅士。




3.  这位是Queen, 据说她还要在营地内每天几次巡游。




4. 一位小淑女





5.




6.  所有的人都很友好, 看到要给他们照相主动摆个POSE, 其实我希望他们该干嘛干嘛。




7.  向前向前向前......



8.  看上去, 他们要讨论一份跨世纪的契约。





9. 我等了半天, 这妹妹总是不睁眼, 突然想起了一句话, 玩鹰的别叫鹰叨了眼!





10.  演奏古典乐曲的小乐队




11.  换个复古的发型




12.  嗯, 没错, 美刀从中世纪就开始流通了




13.  又是一对摆好POSE让我拍照的人, 感谢他们的善意。





14.  是谁穿越了?




15.  不知他们正在讨论400年前的事还是400年后的事。




16.  这不知是什么精灵, 步态轻盈的在林中飘来飘去, 像一只鸟




17.




18.  中世纪的木马 一般都是比较结实的。




19. 这剽悍劲, 是女罗宾汉还是母大虫?




20. 看到我要拍照, 她突然把枪指向了我。 我赶快喊, “Don't fire!”   But, I fired。 然后大家都乐了。




21. 这个笑容可掬的妹妹, 曾到中国去过, 看到我们主动用中文打个招呼。 她在重庆呆了两年。 她本想去中国学中文, 可是在那里每个人都和她讲英语。 两年下来中文没学到多少, 火锅吃了不少。“我很郁闷”,   她字正腔圆的告诉我们。





22.  过路神人。




23. 打阳伞的贵妇人





24.  这样的日子让他们很享受




25.  演唱古典歌曲的合唱团



26.   欣赏演出的观众


27.  




28. 这人在地上滚来滚去, 时而做出狰狞状,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伏地魔? 




29. 小骑士




30.  上门挑战的来了



31.  人高马大的女士, 注意她的蹄形鞋




32. 气定神闲的一对老夫妻, 留下一个慈祥的微笑




33.  不知这是哪路神仙。




34. 朗读古诗的绅士和淑女




35. 虽然是在简陋的帐篷内, 这气场一点也不比贵族沙龙差。




36.  我们要离开了, 还有人在入场, 一位匆匆赶来的 “little lady” 给我留下一个优雅的微笑, 让我带着一种美好的感觉继续我们下午的Lake Tahoe 之旅。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