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的时间与记忆

看世界,阅众生,识自己。
个人资料
正文

【14周年坛庆】唱坛,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阿城,小璇倾情演绎!

(2020-08-14 13:14:32) 下一个

 

蓄谋已久的歌曲,感谢阿城老师的后期与和声构思!

用这首歌祝贺唱坛周年庆,再合适不过鼓掌鼓掌

每一天,每一次旅行都让我看到生命可能呈现出的美好状态:

没有最美,在只有更美!

这里只是去诺曼底路上的一家煎饼店,Pays d'Auge,只可惜周二休息没有吃到饼,不过看美景已经足够了。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作词:陈家丽
作曲:李宗盛
原唱:苏慧伦  成龙

(伦)看时光飞逝 我祈祷明天
每个小小梦想能够慢慢的实现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
我要说声谢谢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龙)看时光飞逝 我回首从前
曾经是莽撞少年 曾经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
我要说声谢谢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龙)让我将生命中最闪亮的那一段与你分享
(伦)让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声来陪伴你
(龙)让我将心中最温柔的部分给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伦)让我真心真意对你在每一天
(龙)让我真心真意对你在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