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恩赐》入选作者请进

(2009-11-07 06:17:10) 下一个

《认识你,是命运对我的恩赐》和《黄版忽悠与友版忽悠》的样书到了,本来是每本二十本样书,但考虑到文章入选《认识你,是命运对我的恩赐》的作者比较多,所以我要了三十本《认识你,是命运对我的恩赐》,而《黄版忽悠与友版忽悠》只要了十本。

在这里,我想再次感谢万卷出版社,尤其感谢这两本书的责任编辑胡利小姐。没有他们的慧眼,没有他们的胆识和魄力,没有他们的大力支持,这两本书的出版不会这么顺利。

黄颜挑选文章的基本原则,第一当然是水平;第二,作者也必须跟我们联系过,表明愿意自己的文章入选,并敲定了付酬方式,很多作者那段时间没到艾园来,所以不知道这事,也就错过了文章入选的机会;第三个原则是艾园常客优先,因为这是艾园文集。

在为《认识你,是命运对我的恩赐》挑选文章时,我已经请各位用电子邮件将自己的邮寄地址发给我,但有的发了,有的没发。已经发了地址给我的,也不知道是否有变动,所以我请入选作者通过电子邮件再将邮寄地址发给我一次,我拿到地址后会将签名书寄给你。考虑到有些作者最近不常来艾园,还请大家奔走相告。


下面是入选作者名单(以及入选的文章题目):


文峰:爱得大气,写得大气

张心吾:《山楂树之恋》为何诞生文学城

李柯:心的破译--读艾米的爱情推理小说

任书林:读艾米的严重后果

唐小琳:伪叛逆遭遇真叛逆(等四篇)

山楂精神:《山楂树之恋》读者新门派:求偶派

-CC-: 山楂私语

刘韵菲:可有道士鸿都客

我爱巫婆:老三的追悼会上,静秋为什么没有掉眼泪?

老四:艾米,你对国内男读者要有信心

秀雨清荷:大爱无言

清风徐来:静秋,妹妹可为你痛彻心扉?

人间草木:愿如彩虹

穗金:爱是有关一生的承诺

世间愚人:让我感触最深的爱情

曾经沧海:记忆山楂树

非外星人:你的爱代代延续

木耳:走向爱的永恒

crystalsky: 飞越红尘

shinhwa7089: 再读《山楂树之恋》

顺妞妞:那一棵静静的山楂树

泪小鱼:“阅读愤青”的阅读报告

平悦诗:把爱你当做信仰

飞越:让那得书之人也来体会一下偶之心痛也

达州刀客:一个时代的爱情神话

 

谢谢各位,恭贺各位!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