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娶了一个非一般的老婆

(2009-06-24 05:46:42) 下一个
作者:落叶

http://8ok.com/bbs/200906/family/35545.shtml

明天我和老婆就要去离婚了,到今天是我和她认识到结婚快四年了,相处四年,吵架也吵了四年,大家都觉得吵得太累了,有时我们会笑着对对方讲,我们已经将一辈子的架吵完了。所以着几个月就相对的少了许多,其实我现在的心情还不算复杂的,但确是极其的难受,就像如面对即将要失去的自己的一只眼睛一样的难受,面对将来虽说失去了一只眼,但也能看清楚,同时也看不清楚一样。
  
我和她相爱,到现在我们双方或许都没有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爱,她的确很漂亮,我的确有些天真,4年前我们都幸福的认为我们都找到了自己的唯一真爱,以为明天的太阳就是单单为我俩升起一样,但我们都错了,当一个男人没有了钱,其实他就是一个废物,想想当时她在我眼中是那么的视金钱如粪土,可到今年我才认识她其实将金钱看得比她老公的生命还值钱,之所以她能忍受,只是将我当成了一只潜力股,但没有达到她自己心中乌托邦式的结果时,也就是她割仓的时候了……
  
在我的认为,两个人是可以用两双手去创造自己的天地,我们说了,也幻想了,但接下来的确实忘掉自己又该做什么,我很爱她,结果是很恶宠她,我这里就说说她每天干什么:
 
 1、起床时间不定,大概时间段10:00--13:00,我想吃早饭,那是四年前的事,我已经忘了人是要吃早饭的。我忍……

  2、她起床了,今天天气是太阳还是暴雨。看她的心情,好的话会给你讲她肚子饿了,也就是希望你去给她做饭,如果心情不好,就会继续先睡,在她的字典里,老公是不用吃饭的。我再忍……

  3、如果遇到我将饭做好了,她饱餐后会装模做样的对你说,她今天不舒服,不想洗,其实四年来,她的身体一直不是很舒服的。我继续忍……

  4、接下了,就是上网的时间,也不知道她到底做了什么,不过有时她还是要帮我一下的,这点我倒不想否认什么,因为我自己两年前发神经病的花了几万做了一个行业网站,到现在这个网址一直还是公益的……不过时间也就一年有30天,一天也就1个小时,我还能指望些什么……所以还是得忍……

  5、到晚饭了,不用说,还是得你去做,如果我也不愿做那她就会说,她不饿,不想吃,嘿!当我去做时做好了,她就会说,她饿了,我一开始我很讨厌她这样,但我们母亲说我应该做的,两个人应该相亲相爱,互相忍让,但我母亲却不知道是我一直在忍让……

  6、有幸吃完晚饭,对她来讲还是上网,上到凌晨1、2点,就是她睡的时候……可想而知,我们还能和她一起吗,嘿!剩下的就只有做梦……

  7、她经常说我没有给她买什么衣服,可我知道我为他可以买1280元一瓶的香水送她,我能给他买1500元一件的披风,太多太多了,我这个悲哀男人的钱就这样一点一点给吞噬掉了……到最后她会说我们怎么老是存不起钱呢?每每这样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8、以前的我是不怎么抽烟的,也就是业务是抽抽“假烟”来应付。可认识她后,发现她比我厉害,一天几乎一包。而且还要抽25元一包的烟,想想和她4年来就几乎抽调了三万元的钱,但她经常会好心的对我说,我们要节约,要存钱,我还以为我找到了好老婆……

  9、她要美容,她要去打网球,她要经常去旅游,其实我不富裕,在做好以上工作的同时我还要去赚钱,而且是要大大的钱,很心累了……

  她觉得她很正确,就如她说我没有出息,她认为就是去找一个每月有固定的1000元的男人都比我好,因为是固定的,仿佛每月的钱是稳定的,她可以干很多的美好的理想事,但就算我这四年来,我平均每月收入是七八千(注:这可是在内地),最终也不够,我经常暗自好笑她的乌托邦,我在离婚前对她讲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不要去找每月有固定工资二三千的人,你应该去找至少每月1万以上的人”

  到今天我也没有搞明白我到底爱她什么,其实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不太清楚爱是什么,直到我自己意识到两个人的爱其实就是锅碗瓢盆、柴米油盐的残酷现实时,我才明白我娶了一个不一般的老婆,一个……我也不知道说她什么。我在气的时候说你就是耶稣。

  写了这么多,其实就是希望天下的男人清楚一点,当你没有她认为的足够多的钱时,你其实就是一个即将被摘牌的垃圾股了。

  到最后,我还是非常真诚的祝福她能实现她的幸福,过得比我好,离开其实对我们都是幸福……至少我很潇洒了,我可以自由的活回我自己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