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电影《山楂树之恋》男声独唱:征求意见稿

(2009-02-11 05:47:11) 下一个

上次贴出的是网络电影(视频)《山楂树之恋》的男女声对唱歌曲,粉娱中国还准备了一首男声独唱,现贴出来征求意见。

--------------------------------------
“粉娱中国”的来信:

艾米老师:

您好!获悉《山楂树之恋男女对唱版》DEMO已与广大山迷共享,且反响积极,山迷热情不减,甚感《山楂树之恋》作品之影响。不敢疏忽,特至函一封。

在此,首先感谢艾米老师及山迷朋友对于《山楂树之恋男女对唱版》DEMO的热情关注。本次《山楂树之恋》音乐作品是我方在众多网友的创作中,挑选了两首比较优秀的作品录制而成。我们在此,特奉上另一首作品《山楂树之恋男生独唱版》DEMO,望艾米老师点评、指正。如果在“山迷”之间有更好的音乐作品或半成品,您也可以提供给我们,我们定会为《山楂树之恋》做出最好的音乐作品。我们相信通过您与广大山迷的帮助与扶持,定会唱响一首属于《山楂树之恋》自己的旋律。

粉娱中国敬上
------------------------------------

男声独唱歌曲链接: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34359570.mp3

------------------------------------------

男声独唱歌词:

山楂树之恋

词曲:蔡仲华

白: 我不能等你一年零一个月了

我也不能等你到二十五岁了

但是

我会等你一辈子

——《山楂树之恋 ** 老三日记扉页》

唱: 山楂花开 (带我回来)

山楂花开满天涯

谁在远方 (神采飞扬)

幸福是默默守望

在那山楂树下

人们在约定

相伴到夕阳西下

相伴着山楂红了

听他们唱

哩啦哩啦哩啦啦

山楂树啊

他就睡在你身旁

听他们唱

哩啦哩啦哩啦啦

山楂红啊

她就陪在你身旁

在那茫茫人海

我们曾约定

相爱

听山楂树唱

哩啦哩啦哩啦啦

我的爱人

你就睡在它身旁

山楂树啊

永生永世不能忘

听风在唱

呜呜呜

(山楂花开了 我的爱人 你就睡在它身旁)

2008-5-9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