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11A:迟来的爱(卡拉OK)

(2008-02-27 04:46:01) 下一个
(11A的歌是很久以前传给艾米的, 根据故事情节, 今天才贴出)

不好意思啊,艾米的故事都快连载完了,俺答应唱的歌才唱出来:)

很熟的歌,就是对我来说有点高,本来想自己唱的,试了几次,几个高音实在是喊不上去,都想放弃了,最后上网上找了个带男声的伴奏,终于不用喊那几句高音了,哈哈,勉强让俺唱下来了,至于效果嘛,嘿嘿,反正大家也知道我水平,就请多包涵啦:))

《至死不渝〉的故事看得还是云山雾罩的,到现在也看不出来燕姐姐的真命天子到底会是谁。想说的是,只要是真爱,迟来的爱也是好的,希望不要错过哦:)



迟来的爱(伴奏自带的男声)

男:一段情要埋藏多少年
一封信要迟来多少天
两颗心要承受多少痛苦的煎熬
才能够彼此完全明了

女:你应该会明白我的爱
虽然我从未向你坦白
多年以来默默对你深切的关怀
为什么你还不能明白

男:不愿放弃你的爱
这是我长久的期待
不能保留你的爱
那是对她无言的伤害
伤痛的心一片空白
如何面对你迟来的爱

女:你应该会明白我的爱
虽然我从未向你坦白
多年以来默默对你深切的关怀
为什么你还不能明白

男:不愿放弃你的爱
这是我长久的期待
不能保留你的爱
那是对她无言的伤害
伤痛的心一片空白
如何面对你迟来的爱

女:不愿放弃你的爱
这是我长久的期待

男: 不能保留你的爱
那是对她无言的伤害
伤痛的心一片空白
如何面对你迟来的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