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11a:玻璃心(卡拉OK)

(2007-06-28 04:20:27) 下一个

对不住大家伙的耳朵了,我又来了,借用一句快男的台词,俺知道俺唱得不好,可俺就是想唱:)

这首歌很老了,平时哼哼着感觉很熟悉很容易,录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调这么高,而且从头到尾都很高,开始老是踩不着点,反反复复,还没正经录感觉嗓子就已经有点哑了,录完了我也基本虚脱了:))



玻璃心

让我再一次握你的手
让我再一次亲吻你的脸
顺着我脸庞滑下的是我的泪
在我胸口跳动的是我的心

让我再一次握你的手
让我再一次亲吻你的脸
顺着我脸庞滑下的是我的泪
在我胸口刺痛的是我的心

爱人的心是玻璃做的
已经破碎了就难以在愈合
就象那支摔破的吉它
再也听不到那原来的音色

Do-Re-MiDo-Re-MiDo-Re-Mi-Do-Re
Do-Re-MiDo-Re-MiDo-Re-Mi-Do-Do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