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雨柠檬:最近开始想艳遇

(2006-12-19 07:30:30) 下一个

最近开始想艳遇,也许是学习和生活走上了正轨,开始寂寞了。

上个礼拜刚刚度过了自己的25岁的最后一天,有点惆怅,在26岁的尴尬的年龄,不知道自己的芬芳何时还能绽放,心理有些怅然。

生日那天心理很期盼会有点什么发生,看见同学录上一封悄悄话的信在等着,陡然开始紧张,仍旧期盼会是肖蒙(苦笑!),结果却是大学时候的班长发来的生日祝福。虽然很感动,但仍免不了失望。

也会想起肖蒙,想着如果是我的老公,还在和前女友发节日祝福,哪怕只是真正的朋友关系,我也会滋事的。(哈哈!)所以,可以理解。人家心理已经没有前任的概念了,何谈祝福。心理也会暗暗地对他的现在的夫人有些歉意,好像我在抢她的私有物品一样的,觉得自己很小人。

觉得自己更小人的还有一件事,就是那天很想给肖蒙打电话,告诉他我过得很好,自己已经走出了阴霾,还想告诉他爸爸妈妈,我在这边一切都很稳定,一切都很好。(毕竟他爸爸妈妈以前对我很好,我还没有机会报答。)突然想起自己曾在分手后的日记中写过的一句话,写着有机会给他父母邮寄些礼物,上书:人亦无情,我不能无义,还份心愿,再不联系。后来又觉得自己很滑稽:人家又不关心你的现状,所谓的毫无关系,你去联系,貌似关心,其实是你自己想知道人家的状况吧!于是,终于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

曾经告诉过自己,用一颗宽容的心去包容一切,爱这个世界,永不放弃,永不言败!

最后,只能祝我自己生日快乐,早日遇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如果还有的话。

最后,还要写下最后一句话,也许,没有出国,我的儿子已经会打酱油了!可是,那样的话,我又会不会后悔放弃了出国呢?人生啊,真是个问题!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