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阿瓦: 远山白雪

(2006-02-11 06:40:33) 下一个

白雪和远山是高中, 大学的同学. 2000年白雪来了美国, 2006年的春节, 老同学聚会, 好朋友告诉白雪远山还是一个人, 看起来很没落, 要白雪去劝权他. 其实远山工作很好, 已经在广州买了个大房子. 下面的记录是白雪和远山MSN的聊天实录. 白雪打了远山的手机, 叫他上MSN, 电话里讲了1分钟.


远山 says:
能再有你的信息我很意外,刚才网络断了

远山 says:
天不作美,呵

白雪 says:
有什么意外的? 我又没死

远山 says:
唉,很想你...

白雪 says:
想我什么呀

白雪 says:
还是想你自己吧

远山 says:
不说这个了,没意义,呵呵,你在美国定居了吧

白雪 says:
怎么叫'定居'?

白雪 says:
你在广州定居了吗?

白雪 says:
你打算什么时候婚啊?

远山 says:
应该很快了,我买了房了,快下来了

白雪 says:
恭喜

远山 says:
不知道,没有女朋友啊

白雪 says:
哎, 我还以为你要HUN了呢

白雪 says:
赶快找啊

白雪 says:
我给你介绍一个吧

白雪 says:
我同学

远山 says:
谁啊

白雪 says:
在上海呢

白雪 says:
我大学同学

远山 says:
算了吧

白雪 says:
嫌远啊?

远山 says:
能知道你一切都好,我很欣慰

白雪 says:
就打算在广州安家了?

白雪 says:
谢谢了

远山 says:
也许吧,我不知道

远山 says:
你说谁啊

白雪 says:
你要找个年轻的吧..

远山 says:
不是

白雪 says:
这年头不多要找嫩的吗...

白雪 says:


远山 says:
我不是

白雪 says:
我的好朋友, 四川的那一个

白雪 says:
你有印象吗?

远山 says:
有,呵呵

白雪 says:
杨洋

白雪 says:
你要是嫌老就算了

白雪 says:
其实我觉得她挺好的

远山 says:
不是嫌老

远山 says:
我只觉得你好

白雪 says:
嫌远?

白雪 says:
呵, 忽悠我呢

远山 says:
我是那种人吗

白雪 says:
就别惦记我了, 一时半会我是不可能离婚的.

白雪 says:
我现在挺好的

远山 says:
我知道,没奢望什么,甚至这次联系

白雪 says:
你还是20几岁的男生啊?..快长大.

远山 says:
我不是说了吗,知道你挺好我就很欣慰了

远山 says:
我长大了呵呵

白雪 says:
说的跟我爸似的

白雪 says:
操心没够

远山 says:
都老了,呵呵

白雪 says:
我挺好的..毕业以后就工作了.

远山 says:
感觉你变了,呵呵

远山 says:
那真好,我还活着,呵呵

白雪 says:
在做研发

白雪 says:
我知道我变了, 谁没变啊?

白雪 says:
你还在以前的那家公司吗?

远山 says:
不是,我到广州工作了

白雪 says:
做什么工作啊

远山 says:
现在几点了?

白雪 says:
12点

远山 says:
民工啊

白雪 says:
那你的户口呢?

白雪 says:
可以再聊一会儿

远山 says:
好啊,聊多长时间都好

远山 says:
还在XXX

白雪 says:
那不行, 我明天还要上班呢

远山 says:
很快就调过来

白雪 says:
买了房子以后, 哦

白雪 says:
那挺好的

白雪 says:
你爸妈好吗?

远山 says:
没什么好不好的,活着吧

远山 says:
还好,你老公没在吗?

白雪 says:
没啊. 他不在家

远山 says:
我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呵呵

白雪 says:
随便说什么都行啊.

远山 says:
好象都混做一团,闷在心里,呵呵

白雪 says:
想什么说什么了,

白雪 says:
想问什么随便问

白雪 says:
有问必答

远山 says:
不知道想问什么,呵呵

白雪 says:
那你去想吧

远山 says:
好象你一切都好,就什么都够了

白雪 says:
谢谢了

远山 says:
不用啊,是真的

白雪 says:
谢谢

远山 says:
(玫瑰)年轻时没送够,呵呵

白雪 says:
别送了, 我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白雪 says:
人生苦短, 没理由不善待自己

远山 says:
没关系,我不在乎

远山 says:
呵呵,对啊

...............

白雪 says:
张辉婚了吗?

远山 says:
应该是,呵呵

白雪 says:
挺好的

白雪 says:
你也抓紧吧

远山 says:
再说吧

白雪 says:
你是不是挑花眼了?

远山 says:
呵呵,是啊

白雪 says:
挑个最爱你的, 结了吧

远山 says:
还没有,呵呵

白雪 says:
勒令你今年把自己嫁出去

远山 says:
呵呵,再说吧

白雪 says:
你不说话, 我下了

远山 says:
我不知道说什么,真的,好象有很多,又好象一句话就够了

远山 says:
好象很满足了,呵呵

白雪 says:
毛病

远山 says:
是啊,毛病很多啊



远山 says:
你和同学联系多吗?

白雪 says:
王林给我你的电话

远山 says:
我这个电话用了几年了,来广州就用了,没换过

白雪 says:


远山 says:
我一直用远山这个名字,几年了

远山 says:
你呢?

白雪 says:
听起来沧桑哦

远山 says:
呵呵.老了

........

远山 says:
你还是那么瘦吗?

白雪 says:
不了

白雪 says:
现在胖多了

远山 says:
呵呵,多少斤啊

白雪 says:
没你胖

远山 says:
告诉我吧

白雪 says:


白雪 says:
120斤

远山 says:
不算胖,正好,呵呵, 真想还抱着你

远山 says:
你的户籍现在在哪啊?

白雪 says:
还在XXX

白雪 says:
没用了

远山 says:
你明天什么几点上班啊

白雪 says:
8点半

白雪 says:
没关系的

远山 says:
刚才听见你的声音真好,呵呵,我听是你,只是不敢相信

白雪 says:


远山 says:
怎么?

白雪 says:
是我就是我, 声音怎么可能变太多

远山 says:
我是没想到你会打电话过来,呵呵

白雪 says:
看看你好不好吗...

白雪 says:
王林让我劝劝你

白雪 says:
我成恶人了

远山 says:
他知道吗?

远山 says:
我没对别人提起过啊

白雪 says:
我又没广播

白雪 says:
知道也不是我说的

白雪 says:
我可不负责任啊

远山 says:
我又没说你负责任啊,呵呵,这没什么啊

远山 says:
你也没耽误我什么啊,呵呵

白雪 says:
你说的啊, 给我记住, 不许往我身上赖

远山 says:
我赖你什么.呵呵,我没那么差劲啊

白雪 says:
那就好...我想你也不该怪我吗, 我有没骗你的

白雪 says:
在一起的时候是真诚的, 错过了就错过了.

远山 says:
明白,那时我不知道怎样爱

白雪 says:
不是我的错

远山 says:
是我不好,不会爱你

白雪 says:
今后好好的爱老婆

远山 says:
我第一次爱上一个女孩,傻傻地爱,其实给你的都是压力,呵呵

白雪 says:


远山 says:
但愿吧


远山 says:
我想说的都没意义了, 别的不知道说什么

白雪 says:
给我讲讲你的女朋友们吧, 我就喜欢打听别人的隐私 :)

远山 says:
真的没有,这又不是什么好事,骗你干吗,而且我从没骗过你啊

白雪 says:
一个也没有? 太没劲了吧

远山 says:
也不是,都是心理啊

白雪 says:
什么心理啊? 我怎么听不明白?

远山 says:
我是说你说没劲只是一种心理,呵呵,我闭上眼睛会想到你,呵呵,很清晰,没什么没劲的啊

白雪 says:
无聊啊你

白雪 says:
醒醒吧

远山 says:
不是,这是一种很自然的东西,我不是主观要想什么,呵呵

远山 says:
我早醒了,现在不是要怎么样,呵呵

白雪 says:
随你了...该婚了啊, 你也不小了, 给你妈省省心吧

远山 says:
其实我只是没遇到或者没接触到自己喜欢的女孩,没有别的什么原因

白雪 says:
那为什么别人都碰到了, 就你没碰到?

远山 says:
缘分吧,呵呵

远山 says:
碰到你我很幸运,但那时不会爱,错过了,好的东西没那么容易碰到啊

白雪 says:
呵, 真会说话, 谢了

白雪 says:
你该说是不幸才对

白雪 says:
没我, 你儿子现在上小学了

远山 says:
是真的,现在我用不着刻意地对你说什么好话啊

远山 says:
不会, 我如果懂得爱,咱儿子快了

白雪 says:
我都知道, 别在重复了,

白雪 says:
去你的吧. 卖傻呢

远山 says:
算了,不说了,呵呵

白雪 says:
你还是处男啊?

远山 says:
呵呵,干吗这么问

白雪 says:


远山 says:
不是啊

白雪 says:
还行, 有出息

白雪 says:
给谁了?

远山 says:
你又不认识,呵呵

白雪 says:
给了, 又不赖上,

白雪 says:


远山 says:
不是有出息,是没什么毛病啊

白雪 says:
哈哈

远山 says:
不是啊,我不想,不爱,呵呵

白雪 says:
她爱你就行了

远山 says:
那样我会没心情跟他生活,你知道我很情绪的

白雪 says:
反过来你就有情绪了?

远山 says:
也许吧,呵呵

白雪 says:
还没长大

远山 says:
呵呵,只有你这样说我

白雪 says:
受宠了吧

远山 says:
是啊,呵呵,正在开心呢,哈哈

白雪 says:
至于吗你?

远山 says:
呵呵,怎么,开个玩笑,呵呵

白雪 says:
随你了

白雪 says:
你爸妈去过广州看你吗?

远山 says:
还没,过一段时间吧

远山 says:
你爸妈呢?

白雪 says:
你到底要不要认识我同学啊?

白雪 says:
我爸妈挺好的

远山 says:
不要,呵呵

远山 says:
没意义

白雪 says:
小子, 日后悔去吧

远山 says:
呵呵,女人多了,干吗后悔啊

白雪 says:
哈哈, 可见没我, 你也没后悔

远山 says:
我只后悔那时没能好好爱你,呵呵,以后就不知道后悔了,

远山 says:
还有那年在北京

白雪 says:
2000?

远山 says:
是啊

白雪 says:
STOP

白雪 says:
我打算尽可能最近的时候回国, 给你代点礼物吧, 喜欢什么?

远山 says:
我真的悔没有...

白雪 says:
继续检讨

远山 says:
呵呵,检讨才会进步啊

白雪 says:
继续

远山 says:
不了,让你见笑啊

白雪 says:
今天把想说的话都说了,

远山 says:
算是遗言吗?

远山 says:
以后不再联系了?

白雪 says:
从明天起, 这一页就彻底的翻过去了

白雪 says:
33岁了, 该有个家了, 毕竟是凡人

白雪 says:
什么遗言啊, 你要死了吗?

白雪 says:
干吗不联系

白雪 says:
过去, 将来...完全不相干

白雪 says:
相信我, 当你成了家, 会希望年轻时的痛苦没延续那么久, 希望没有浪费过去的好时光


远山 says:
我没有痛苦啊,真的,没觉得痛苦

远山 says:
我这几年经常会想你, 不敢说每天,每两三天吧

远山 says:
你就在我的梦里

白雪 says:
天, 你怎么这么折磨自己?

远山 says:
不是折磨啊,我没想怎样,自然地就想起来啊,而且,我没觉得难过,想你的时候很美啊

白雪 says:
败给你了

白雪 says:
我可没想你啊

远山 says:
我不是心理有问题,呵呵,发生的就发生了,不可能当作没发生,只是我会正确对待啊

白雪 says:
自以为是的正确对待

远山 says:
没什么的,真的,呵呵,我现在心态很好,应该从我来广州后心态就好了,想你是一种很自然的事,但不会左右我怎么做,怎么生活

白雪 says:


远山 says:
就象梦和现实一样,不是一回事,呵呵

白雪 says:


白雪 says:
替你高兴

远山 says:
想起你就想了,过了就过了,否则,我早去美国要饭去了

白雪 says:
小样, 到美国要饭那么容易啊

远山 says:
呵呵,要不好瞎要吧

白雪 says:
游泳过来啊?

远山 says:
是啊,我的游泳水平还行,游了快三十年了

白雪 says:
你会游泳?

远山 says:
是啊,每年暑假都在南京,怎么会不会呢?

白雪 says:


远山 says:
呵呵,我会的多着呢

白雪 says:
继续说

远山 says:
还会想你啊,


白雪 says:
这就不用说拉

远山 says:
呵呵,这是我最擅长的啊

白雪 says:
你哪天开始擅长做人, 我才替你高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