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人看到的中国

(2014-05-21 08:30:46) 下一个






去年,我的一对美国患者夫妇用了很长时间去了中国旅游。他们非常喜欢周游世界,照了很多照片。他们拿来与我分享。他们照的太好了,照片很漂亮,也很珍贵。

今天整理我的照片,又看到,觉得如果不与人们分享就太可惜了。

Here we go!!!






去年,我的一对美国患者夫妇用了很长时间去了中国旅游。他们非常喜欢周游世界,照了很多照片。他们拿来与我分享。他们照的太好了,照片很漂亮,也很珍贵。

今天整理我的照片,又看到,觉得如果不与人们分享就太可惜了。

Here we go!!!




 

 
 

 



 

 

 



 

 



 

 



 

 



 

 



 

 

 

 

 



 

 



 

 



 

 



 

 



 

 



 

 



 

 





 


 

 



 

 



 

 



 

 


 

 



 

 




 

 


 

 




 




 

 



 

 



 

 



 

 




 

 

 

 

 

 

 

 

 

 

 

 

 

 

 

 

 

 

 

 

 

 

 

 

 

 

 

 

 

 

 

 

 

 

 

 

 

 

 

 

 

 

 

 

 

 

 

 

 

 

 

 

 

 

 

 

 

 

 

 

 

 

 

 

 

 

 

 

 

 

 

 

 

 

 

 

 

 

 

 

 

 

 

 

 

 

 

 

 

 

 

 

 

 

 

 

 

 

0

 
阅读(1) 评论 (0) 收藏(0) 还没有被转载 喜欢 打印
已投稿到:
 
前一篇:古诗新编
 
 
  • 做第一个评论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