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承认, 我很矫情//爱在生时

(2014-05-08 12:01:38) 下一个

 

眉子真是写得一手好文字啊。 

 

我承认, 我很矫情。

>>>>>>>>>>>>>>>>

 

我的羞赧让我说不出

几个字

我只是习惯了

在你的文字里恣意沉默

 

花开淡淡,杯酒流空

对与错已无所谓

在你的陷阱里

做一次快乐的俘虏

 

 

 (2012-10-23 07:25:29) 丑小丫丫 

 

 

 

>>>>>>>>>>>>>>>>>>>>>>>>>>>>>

都是大财主惹得祸

一定有些什么    
是我所不能了解的    
不然 大财主怎么
会 出这样的谜语 


而师太, 为什么一下子,
明年, 明年就奔向了三十八
为什么笑笑 的愿望就好像
即将而来的 Halloween

 

一定有些什么    
是我所无能为力的    
不然 大财主怎么   
那样快 
就想到了
"女子应专一"


叶落之后    
我所必须放弃   
这样的谜语   


因为
舞女,
托宝猫
静秋, 蓝贝贝
还有, 香香老板娘
都一齐绽放
AAAA + AAAA
向着 大财主
前进


Halloween
Halloween
来了
来了

 




 

  (2012-10-22 08:31:42)  丑小丫丫

 

>>>>>>>>>>>>>>>>>>>>>>>>>>>>>>>>>>>>>>>>>>

 

尘凡的诗, 写得太好了, 我跟, 我跟, 一个酱油!!  BTW, 酱油是油吗??

 

爱在生时

恩, 既然你说, 爱,并且说了,我爱
那么, 我不阻挡你, 爱吧
随便, 还送你, 一张温柔的
美女PP

其实, 我一直都相信, 生命飘忽而有定数
丑小鸭的天鹅梦, 终究是敌不过
魔镜香水的味道, 还有尘世蝉衣的
蛊惑, 迷幻

我在望夫崖等, 岂止是, 等了一千年
我把高山, 等成了, 大海
我把海水, 傲成了, 相思的泪
你却想, 用那根红烛啊
拈花沾尘,流离辗转

此刻,我在南

你,却一路向北

 

 

 

 

 (2012-10-22 08:40:18)

丑小丫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