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的故事

一群天真,善良,正义,朴实,博学,性格各异,梦想不同的大学生考入了国内第一流的法学院,面对友谊,竞争,爱情,机遇,内心,学业,择业,他们的选择和收获,如童话一般美好,作者用优美的文字,浪漫的风格,传奇的故事,讲述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正文

法学院的故事-----懂你

(2014-04-30 11:17:26) 下一个
 在梅敬馨心灵的深处,永远都住着美丽的母亲,她认为母亲就是上天送给自己的天使,让她有了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没有了爱,生命又有什么意义呢?

谁是我们应该感谢的人?

是自己还是塑造我们生命的朋友和家人呢?

有谁曾经在我们幼小的时候给与我们食物和爱,精心的起着美好的名字?

有谁在陪伴我们,用聪明的举动带给我们快乐和温馨?

有谁在失望的时候鼓励我们,为我们点燃希望和梦想?

有谁使我们平凡的生命变得五彩斑斓?

谁曾经在我们的生命中来了又走了,虽然不能谋面,却今生有缘?

母亲就是一本书,让孩子从日常生活中学着读懂爱对于生命的意义。岁月变迁,但爱永恒。母亲是一本朴实温暖的书,字里行间都有苹果花的香味,有生命的闪光,梦想成真的勇气,让人们在点点滴滴中品味生命的味道。
我们也爱母亲
却和母亲爱我们不一样

我们的爱是溪流

母亲的爱是海洋

岌岌草上的露珠

又圆又亮

那是太阳给予的光芒

四月的日子

半是烂漫

半是辉煌

那是春风走过的地方

我们的欢乐

是母亲脸上的微笑

我们的痛苦

是母亲眼里深深的忧伤

我们可以走得很远很远

却总也走不出

母亲心灵的广场

母亲给孩子写了一封信:
亲爱的孩子
你让欢笑撒在阳光下
你让风儿带来了愉快的歌声
你让雨水快乐的逍遥
你让我的生命又开始了新的征程
你让我重新拿起
画板
开始学习电脑
开始学习音乐
看到你
就象看到自己幼时的模样 

 

那是一群
拍着黄泥巴
喜欢和蚂蚱一起过日子
时而喃喃自语
时而附在你耳边
有着念叨不完的小秘密
 

你是上苍送给我的小精灵呵
惹人气惹人恼惹人爱惹人疼
你的成长记录着你
慢慢成长的痕迹

我年纪慢慢变大
但是人却越来越快乐,开朗
因为你
谢谢你

我的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