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杨盈耳

提供平台让小羊们畅所欲言!
正文

ZT:我參加了George Yang的筹款晚宴 by 蠡貹櫜

(2014-05-10 23:33:24) 下一个





我今天下班后参加了George Yang 在Cupertino 的一个竞选加州副州长的活动。 
 
总体而言对这个「小伙」印象不错。George在广东出生,父母在IT行业。他15岁移民美国,英语语言逻辑能力也不错。有一些华商在支持他。到现场捧场的应该有很多广东人,我那一桌的除我外全部是广东人。很多人就是和我一样,第一次参加这种会议。只为一点,支持为华裔利益而奋斗的领袖人物。George的政治纲领基本上是Pro Business, 削减UC系统的开支,反对族裔及各种歧视,提高加州的旅游地位,提高加州公立学校的教学质量,增加加州农业出口,提倡用其它办法帮助黑墨提高教育质量,等等。从宏观角度看,这些还是合乎我的理念的。微观角度而言,我很难评价全部是否可执行。 
 
总论: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一位愿意从政的华人新星,我愿意支持他,甚至提供有限的捐款支持!希望你关注,力所能及地为我们新一代华人移民培养代言人!

(以上是转帖作者在微动博的文章,没有作者本人认可转帖,如有任何疑问,请作者本人和杨群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