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说拯救美国就是拯救自己? ——看全球党在东西半球的战略及对各国政权的影响

(2023-09-20 16:03:53) 下一个

本文根据全军先生的《财经全评论》07242023期节目内容整理而成

全媒体版权所有 欢迎转发 请注明出处!
 


今天的重点是关于全球战略,这是我的独家研究成果。

当今全世界变化巨大,包括美、俄、欧盟、中国、东北亚、东南 亚都发生了巨变,是因为有一只黑手在全世界搅局。他要给全 世界指明方向,他不是习近平。那他是谁呢?就是全球党!

这个全球党比较复杂。具体来说,现在全球党的总舵主有三 个。

第一个就是索罗斯。 索罗斯要给全球指明方向。他的第一个方向就是要消灭普京和习近平。这是他自己说出来的战略,当 然他还有没有说出来的战略;

第二个是克林顿夫妇; 第三个是奥巴马夫妇。

拜登、佩罗西都排不上号,舒默、麦克奈尔、彭斯这些更排不上了。

索罗斯、克林顿、奥巴马他们共同控制了一个深层政府。这就是为什么世界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的原因。

我看全球党的战略是分三步走的。

他们第一步要打垮的不是俄罗斯,不是习近平,不是中国。第一步首先要攻占美国。全球党第一步战略是攻占美国。

攻占美国这一步已经实现了,就是通过2020的美国大选实现的。美国全球党攻占了美国。然后派个演员来演戏,这个演员就是拜登,但是美国的控制权还是在全球党的手里,在深层政府手里。他们的打手就是美国FBI,美国中央情报局,美国司法部,美国国防部,整个美国深层政府都是他们的打手。

第二步战略是打垮俄罗斯。打垮俄罗斯的同时拖垮欧洲,包括英国。这一战略他们接近成功了,还没有打垮俄罗斯,但是把俄罗斯拖住了、咬住了,咬住俄罗斯之后把欧盟也卷入进来,使欧盟快速地衰败下去。
因为俄罗斯和欧盟打起来符合索罗斯全球党的利益。

欧盟为什么会繁荣?欧盟的基础设施齐备,技术好。他们最主要的原材料是来自俄罗斯的气和油。俄罗斯的气和油源源不断地供给欧洲,让欧洲所有的原始生产资料都很便宜,再加上欧洲先进的技术生产出世界上最顶级的产品,横扫全世界。一个团结强大的欧盟加上稳定的俄罗斯的油、气和粮食、化肥的供应 ,让欧盟可以跟美国平起平坐,甚至可以跟美国叫板。记得当时欧盟对川普总统的态度是多么的恶劣。

全球党的第二步是一箭多雕,实现了拖住俄罗斯,拖垮欧盟的战略。让俄罗斯和欧盟都没有能力再挑战美国,让英国只能乖乖地跟着美国。这 一点他们也基本做到了。

第三步战略是打垮中国,拖垮日本、韩国、台湾、新加坡。

为什么是这些国家呢?因为这些国家控制着半导体,控制着世界相当多一部分高端的制造业、芯片行业,而且源源不断地在产出高端人才。是美国在半导体行业强有力的竞争者。美国半导体行业就只剩下设备供应了,生产都在韩国和台湾。日本也是设备供应的大户,日本跟美国平分天下。

那美国怎么办呢?这个时候中国又要给全人类指明方向,中国变成全球党的绊脚石了。他们就要打垮中国,通过打垮中国的战役消灭日本、韩国、台湾甚至澳洲这些可以跟美国叫板的力量。这是接下来他们要干的事。美国全球党索罗斯、奥巴马、克林顿他们接下来要干的第三步是打垮中国。

这里面我们不能简单地去分析这个战争中谁是正义的,谁是非正义的?

都不是。这都是为了实现全球党的理想,他们给全世界指明方向。他们的三步战略的前两步都成功了。第三步打垮中国,拖垮东北亚四小龙,这是马上就要做的。我再告诉大家这是他们马上就要做的。因为这是他们长远的战略。

当我看出全球党的战略步骤的时候,我知道全人类碰到麻烦了。不管你是像普京一样是正的,还是像老习一样是邪的,你都碰到了麻烦。因为有更大的魔鬼出现了,就是索罗斯、克林 顿、奥巴马控制的全球党,他控制了人类民主的灯塔----美 国。他攻占了美国、控制了美国,他成功了。

第二步他也成功 了。欧洲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了?没有俄罗斯的气、石油、化 肥、粮食,没有基本的生产资源,欧盟还有什么?欧盟要垮了,会大规模地衰退,包括英国。英国已经被他们攻占了,指派了一个印度人去管理英国,那都是全球党的一部分。

看到这儿你明白没?

你可能做了别人的枪。当你哭着喊着支持乌克兰的时候,你只是他们那个小战略里面的一张扑克。他们把美国攻占了,现在要拖垮俄罗斯,下一步要干掉中国和东北亚四小龙。这不是过去的美国,你懂吗?

现在的美国是被全球党控制的美国,是个魔鬼政府。他下一步要打垮中国。因 为在他要给全世界指明方向的时候,老习也要给全世界指明 方向。在这一点上恰好跟中国冲突了,老习太自不量力,误判形势,误判了自身的实力,他认为自己很强大,用病毒可以把全世界都干掉。

我想说:错! 老习你远没有这么大的力量,中国也远没有这么大的力量,更重要的是中国失去了道义上的制高点,老习失去 了14亿人的支持。老习把14亿人圈了起来,在奴役14亿人的 过程中,他失去了民意支持。

这个时候刚好全球党来了,老习可以说是内外交困、腹背受敌。他还能顶多久? 我并不知道。 也许老习会率先开火,这是有可能的,他希望打出一片新天地。

所以东北亚以中国为导向发生战争是极大的概率。如果最后老习怂了,不敢打台湾了,那也没用,太迟了。因为索罗斯的全球党过来了,就算老习不想挑起战争,全球党也要挑起战争,已经不以老习的意志为转移了。

仔细看今天朝鲜半岛发生的一件事,美国有一个黑人跑到朝鲜去了。我要告诉大家,也许朝鲜半岛的战争会先于台海的战 争起来。

这都是全球党指挥的一部分,这个区域一定会发生战争。如果老习率先挑起战争,战争可能是在台海。如果是美国全球党先挑起战争,战争可能首先在半岛打起来。不管在半岛打起来还 是在台海打起来,都是这个地方战火的一个导火索而已,都是 大规模的战争的一个起点而已。最终台湾、韩国、日本、中国 都将卷进去。

最后双方都要寻求支持,美国深层政府强大的军事生产能力和军火供应能力会卖武器过去。在欧洲和俄罗斯战场上搜索 谁在发大财?是美国全球党,不是美国。我想说我们一定要把美国全球党和美国分开。不是美国人民,美国人民没有受益, 美国人民的钱都被拜登拿去送给乌克兰了,然后又洗回到全球党手里去了,把军火卖过去,钱都洗到利益集团手里去了, 跟美国老百姓没什么关系。

同样的,东北亚打起来,韩国、日本、台湾一定寻求美国的帮助,美国的帮助就是大规模卖军火。偶尔出手一下,出手的目的是不要让任何一家赢,不是要打垮任何一家,让双方继续打下去,持续打下去。这样才符合美国全球党的利益。这个战争很快就来!这是我的最新研究成果。

在北美之外没有几个人是能看懂这一点,包括老习的智囊。老习那些智囊都是酒囊饭袋,只会哄他开心。

有几个人看到老全这一步呢?所以我敬请你们学习一下老全点开的这个战略解局。不是说我要给老习服务,而是我要告诉大家,中国将面临灾难,那将是灭顶之灾。不管老习还是中国老百姓,不管是正义方还是邪恶方,都将面临灭顶之灾。

这不是一场正邪之战,是有一股超级邪恶的力量在攻击人 类。而这股力量之大所到之处横扫一切。俄罗斯要能守住就不错了。他不会打垮俄罗斯,他用欧盟去咬住俄罗斯,而不是用美国去咬住俄罗斯。他指导欧盟去咬住俄罗斯目的就是拖垮欧洲。

下一步当然他要去咬住中国。并不是因为中国是好还是坏,好坏他都要咬住。因为中国是全球未来的一半,好坏没关系,而咬住中国的就是台湾和朝鲜半岛。

老习这个时候如果要解放台湾,正中下怀,刚好是他们拱火的结果。当他们看清楚老习有这个野心,想要独霸天下要给人类指明方向的时候,美国深层政府借力打力,顺坡下驴,就让你攻台。你不攻台我就承认 台湾独立,我就派大使去台湾,你打不打? 你必须打啊! 打就对了,我就要你打,你打我就卖军火给台湾,我要让你打台湾但是又打不下台湾。这是符合他们的战略的。

然后顺势半岛的战火就起来了,就是韩国和朝鲜。半岛的战火起来,最终的结果是朝鲜要被干掉的。中国在东北亚最终失去的并不是台湾,很可能是朝鲜,还有老习的政权。就看老习能不能顶住。

我认为老习很难,因为老习在中国推行的政策是倒行逆施,是不符合14亿人民发展方向的,是不得人心的。你别看他搞的什么民营企业家31条,请问民营企业家相信吗? 你别看王健林、 李书福还有马彦宏跑出来都说要响应31条,他们有不响应的自由吗?这是他们在刺刀下说的话。老习现在对中国所有的 政策都是错的,是不符合人性的,不符合中国人民的期望的。 所以他当然不能得到中国人民的支持。在这个时候美国全球党来了,老习还有几分能耐能挺下去,我不知道。

但是不管怎么样,这场战争必须要打的,你不打,美国全球党会让你打。我反复地说过这个火一定会拱起来。通过打仗、通过半岛把韩国卷进去。当然美国是站在韩国一边的,但是并不是说美国就是正义的一方。我说美国是深层政府控制的美国,他需要半岛打起来,他需要韩国和朝鲜发生战争,他需要韩国向美国发出求助,最后他支持韩国灭掉朝鲜。

灭掉朝鲜大概率已经在美国全球党的考虑范围之内。而他希望中国支持朝鲜。这样就能把中国卷入,台海战争就打响了。中国就要面临跟韩国开战、跟台湾开战。这个时候日本一定介入。日本当然是跟朝鲜和老共开战,东北亚就打起来了。

站在边上警戒,给这个战场划范围的是谁呢?是美军。美军主要力量几乎都调到东北亚去了。因为他已经不担心欧洲了, 用拖垮欧盟的这种战略咬住了俄罗斯,俄罗斯大概率是不会动核的。普京是能看出来的,普京只是要拿到他想要的。普京大概率会把俄语区拿走。然后欧盟垮了,不买俄罗斯的东西 ,那普京也认了。这个时候全球党和俄罗斯的势力范围划分结束。

这一场战争就慢慢拖下来,只是让俄罗斯没有力量出手去 帮助中国,这个战争还会继续,继续到什么时候呢?继续到东北亚的战争起来。然后,欧盟负责咬住俄罗斯,美国负责在东北亚警戒,让东北亚这几国打,谁要是有输的迹象,美国出手帮一下。美国不会让中国赢。

要打到什么程度呢? 基本上台湾可能打个半残、半废墟,朝鲜大概率会被灭掉。这个时候美国全球党出面重新划分势力范围。也许老习那个时候就垮台 了,他要在中国扶持新的力量。这是美国全球党的战略。不要问老全是怎么知道的,老全研究出来的。妈祖告诉全老的,老全和妈祖共同研究的结果。

但是我还没告诉大家美国全球党要给人类指明什么方向?不是老习指明的那个方向。老习将和三胖一样陷入绝境,但是被打垮、打成废墟的可能是朝鲜和台湾。这就是局啊! 这就是美国全球党最后想看到的结果。哪怕他们重建台湾都可以。老 共也许会被打个半死或者被美国全球党收编,重新拥立一个改革派坐镇,韩正出山?福建帮、江浙帮、甘宁帮会被全球党一扫而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